今天約了好久不見的grace跟冠慧一起去聚聚順便逛逛夜市,
不過grace這個大忙人,還真的忙到八點多才下班,
難怪她會瘦到快要皮包骨啦...

等我們到達夜市都已經是八點半過後的事了,
原本打算先去吃飯的grace,一看到閃亮亮的飾品,
我心想"糟了"
沒錯,grace看到閃亮亮就會克制不住的看看,
果不其然,害我也小小的給它敗家了一下

離開閃亮亮的攤位,我們便去吃今天的晚餐啦,
grace想吃豬心麵線,想說很久沒有喝補湯了,
所以我也點了個麻油豬肝湯跟冠慧一起吃,
而冠慧又去買了旗魚黑輪來分我們吃,
本想再去吃盤臭豆腐,grace說有一家比較好吃的,
不過卻找不到,
一離開賣吃的那些攤販,肚子也沒那麼餓了,
so...省起來也好,免得增加熱量!
於是,我們就開始逛啦...

台南這個地方,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之前逛夜市百年難得遇到一個熟人的,
就在我背著董仔偷偷吃著巨無霸雙淇淋的同時,
今天全部都聚在一起遇見啦...
先是遇到好久不見的維尼,她才剛下班跟同事過來逛逛,
而她說昨天也才跟淑慧提到我而已,今天就碰到了,
真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數丫(所以還是不要在人家背後講壞話喔)
告別了維尼之後,才走沒多久,
又遇上丫榮家的ruru,
ruru還是一樣的活潑可愛,看起來似乎更年輕了內,
真是期待她家小天天的出生,
有了這一段開朗的爸媽,小天天一定超"卡哇依"的!
跟ruru say goodbye之後,我們也要趕著上路了,
本來要跟董仔一起去旗山的,不過董仔為了讓我們逛個夠,
所以請grace要回去時載我一起走,
他在去交流道領人(領我啦)
who knows...誰知道,grace第一次載我走這麼遠的路,
我們就遇到超極大塞車,從過了仁德休息站,一直塞到路竹交流道,
而且時速只有10公里不到(要不是相機放在後車廂,一定拍起來做証據)
真是有夠跨張
一直塞塞塞,原來高速公路路竹段在修路,
結果過了我們要下的路竹站前面就不塞了,
害grace一直懷疑,是不是我真的帶塞內(冤枉丫!大人!)
所以,以後要上高速公路前,記得千萬要先聽路況廣播丫,
免得跟我們一樣,塞到快"花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