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狗狗家族聚會終於來臨啦~

自從五月的鹿鳴遊之後,就開始在計劃了,但因為時間喬不攏,所以才一直
往後延,直到時間確定之後,再來便是地點的問題,經過幾次討論後(幾乎都
是我跟雅婷兩個人在出餿主意^^a...),最後的結論是,第一天去最近剛開幕的
歐莉葉荷城堡吃午餐,然後再到埔里日月潭附近晃晃,晚上趕得回去台中的
話,就去吃品田牧場,隔天再去飛牛烤肉...

幾方人馬便約在台中丫豐民宿集合,因此,董仔要我一下班就馬上回家整裝
待發,只是沒想到豬頭的他卻摸到七點多才來接我...

之後,我們先去吃過晚餐,等董仔再回家洗個澡、整理好行李之後,我們才
往火車站出發...

因為現在油價實在太貴,於是董仔決定這次要坐和欣客運上台中,和欣現在
到台中的優惠票價一人才NT.150,我跟董仔兩人來回也只需花到NT.600,
比自己開車划算太多了,不過,董仔帶了三箱柚子要分送給狗狗家族成員,
加上我們的大包小包,要騎機車把它載到火車站,還真是有點辛苦丫...

到達之後,買了20:42的票,就等著坐車囉...

優惠票的車種是有雙人坐的,於是我跟董仔就坐旁邊,不過,很XX的是,董
仔坐的那個位置液晶螢幕的按鍵壞了,也關不起來,就整路的吵到台中去,
董仔想看影片,so...我就跟他換位置坐,於是換成我被吵,受不了,我直好
拿起手機載上耳機來聽音樂,然後一路睡到台中去啦...

抵達台中後,就等著丫豐跟雅婷來接我們,沒想到在路口遇到同樣上來找男
友的素霞,一開始還不太敢認她內,在她面前繞了兩三次,終於她抬起頭來
看見我了,才確定是她,於是小小的聊了一下,只能說,世界真是太小了,
在台南都很難有機會碰到,沒想到會在台中遇到內...^^

丫豐來接我們之後,便直接回丫豐民宿了,因為由台北下來的狗狗家族成員
已經抵達他家門口啦,一群人見面後,便開始發見面禮啦,小朋友的棉花糖
、女伴們的手機吊飾,可熱鬧的呢!

然後丫豐帶著丫傑去買了繼光香香雞及一大盆的蛤蜊湯,加上雅婷先買好的
花蓮提拉米蘇,一群人便開始閒話家常,到好晚才各自上床睡覺,結束第一
晚的會前會啦~



下一站:【南投縣】狗狗家族聚會~埔里.歐莉葉荷城堡《園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