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其他文章請往下觀看~

話說,當初會開始寫blog,
也是因為跟董仔開始交往後
,董仔知道我二十幾年來很
少出台南市,所以安排一連
串的旅遊活動來帶我pa pa
go,加上我自己本身就很愛
找一些餐廳約朋友去吃,就
這樣,從原本只是玩票性質
的一篇一篇寫起,一直寫到
現在也已經三年多了,文章
數也已經快累積到1200篇
啦!

有時回頭去看看以前寫的文
章,又是不同的感受,也因
此,更用心的花時間在這個
blog上,才會有好幾次的改版!

如今,承蒙各位格友的愛載,訪客人數從原本的個位數,慢慢爬升到三至
四位數,不知不覺中,十萬大關早已突破...

因此,為了答謝各對水瓶燕子爬爬格的支持,打算來辦個20萬大關踩線活
動,只要你是第20萬個訪客,麻煩你將"累積人次:200,000"這個畫面copy
下來,連同你的姓名、聯絡電話及贈品寄送地點,mail到
bluesea_sky25@yahoo.com.tw ,燕子我將贈送你一個自己親手DIY縫製
的可愛布蛋糕一個喔! (cake1 or cake2 擇一贈送,恕不挑款哦!!)

因為這個活動純粹是我自己為了答謝喜愛爬爬格的朋友們而辦的,說實在
沒什麼比較公平的系統能夠來測試到底誰是真正搶到第一個20萬的朋友,
so...就先說好,第一個讓我收到mail及相關資料的朋友搶得頭彩囉...^^

往後,還請大家繼續支技水瓶燕子爬爬格喔,3Q~


ps.最近一個禮拜的美食文都還沒整理,看來,接下來又得狂po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