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仔公司的辦公室是很大又無阻礙的辦公室,辦公桌就像教室那樣一排排的
排列整齊,很多時候同事都會吆喝著一起搞些活動,這天,董仔突然說,同
事在約說一起在自己的辦公桌種點小盆栽,於是,陪董仔一起去逛五金百貨
時,便看看有沒有董仔想要的小花盆,但董仔很"龜毛",一會嫌這個花盆太
大、一會說塑膠材質他不要,結果他想要的SIZE是比一般小盆栽還要小的,
大概只有在園藝店才能找的到吧,後來只好拜託其他有在種花的同事買囉...



今早因為董仔公司有活動,一早董仔就把我叫醒跟他一起去參加活動,所以
才有機會一睹這個小盆栽的真面目...

我特地拿了今早買的10元豆漿來跟它比,由此應該可以了解它有多小了吧,
比一杯300C.C的飲料杯還小呢!

by the way 這杯豆漿只要5元哦,它的蛋餅一份10元,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
那種嫩嫩又QQ的蛋餅,董仔說這家店的早餐好吃又便宜,他每天騎中華西
路上班時都會來買這家的早餐(董仔真小氣,知道我愛吃這種蛋餅還這麼久
才帶我來吃>"<),這家店就在中華西路往和緯路的方向,過7-11旁那間義成
魚土魠魚羹(不是和緯路跟中華西路路口的那間哦)旁的幾間店就可看到...



好啦,回歸正題,話說董仔希望自己種的盆栽跟別人與眾不同,因此很傷腦
筋到底要種什麼呢?

大家一定想不到董仔最後種了什麼,一般辦公桌上種的幾乎是觀賞用的植物
,結果我家董仔丫,偏偏就選了「茼萵」來種,真的是被他打敗,我那時還
開玩笑的跟他說,要不要乾脆種草莓好了...

但董仔說:「種茼萵還可以吃丫,一舉兩得呢!」

可憐的當茼萵,因為盆子太小了,聽說第一批營養不良掛點了,目前看到的
是第二批,不曉得能不能平平安安的長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