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流涎版看到歸仁有家臭豆腐不錯吃,問了問董仔,董仔說他有印像的
就是這家,從原本只是小小的路邊攤,開到現在有了店面還每天大排長龍,
原本那天董仔就要帶我去吃吃看了,但是,超誇張的,下午2:30開店,那
天去的時候也還沒五點,就已經賣光光了,害我一直對它的味道很好奇...

中午只吃了九顆煎餃跟一碗玉米濃湯,所以董仔答應我,等他拖完地時就帶
我去吃看看,到達時才四點半左右,店門口前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我們
算幸運的是裡面剛好有一桌客人剛吃完,於是馬上去佔位置囉...



這家臭豆腐只營業下午2:30~6:30,早點賣完就會提早收店,所以如果想
吃就要趁早來。

店老板帶著老婆跟兩個女兒一家四口一起賣臭豆腐,老板負責炸臭豆腐,大
女兒則負責打包炸好的臭豆腐,而小女兒負責包泡菜,老板娘則是負責裝袋
跟收錢,兩個小孩看起來也不過才國小中低年級,但卻很懂事的陪著父母一
起賺錢,相較於我們帶來的兩隻大搗蛋似乎就不聽話了點,董仔還機會教育
的對兩個小朋友說:「看看人家小朋友多懂事,假日還乖乖的陪父母賺錢..」
但兩個小朋友還是打打鬧鬧的,實在讓人很感慨,為什麼有的小孩這麼懂事
,有的就很難教...



店內的臭豆腐分為大盤(NT.50)、中盤(NT.40)及小盤(NT.30),原本我們只打
算兩個人來吃,說要一起吃一盤大盤就好,出門時隨口問了小朋友要不要一
起來,沒想到他們竟一口說好,於是也叫了一盤大盤的讓他們合吃...



臭豆腐炸的很酥脆,加上買的人多,所以幾乎都是剛出爐的,口感很好,味
道也很香,用的醬汁我也很喜歡,唯一可惜的是,可能客人多,泡菜的需求
量大,因此菜醃的不夠入味,不然就太完美啦!

問了問董仔吃完的感想,他也覺得錯吃,跟我一樣覺得唯一可惜的是泡菜不
夠入味...後來我們還外帶了一份小的回去給董仔的大哥大嫂吃看看內...

這樣一間好吃的小店,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囉...





【歸仁.阿鴻臭豆府】
TEL:0935228332
地址:台南縣歸仁鄉民權路與中正路口,皇阿瑪茶飲店旁

         ※營業時間※
PM 2:30 ~ PM 6:30
◆每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