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仔又老了一歲啦...

向來董仔就不愛慶祝生日(不曉得是真的不喜歡,還是只是嘴上說說呢?),之
前就告訴過我,生日時不喜歡收禮物(事實証明也是,三年前送他的禮物到現
在都還沒拆=..=),他跟我說,只要請吃大餐就好,這樣一來是不用每年煩惱
要送些什麼,二來又能飽餐一頓,因此,第二年開始,董仔生日我就都直接
請他吃大餐了...

今年董仔的同事在幫另一位同事慶生時,同時也一併的替他辦了聯合慶生會
,不過,我是直到去到現場才曉得,所以也沒法有什麼準備...

but..董仔的同事放的很開,玩到最後整個就只有"瘋狂"可以形容啦,礙於他
們的形像,我就不好公佈証據囉^^

再來禮拜六忙著去祝賀簡約咖啡開幕,接著,董仔說,下午時間回去吹冷氣
也很浪費電,不如,就直接到新光影城去吹冷氣、殺時間啦,而結果,我們
真的在新天地待了一個下午..(其中是還有出去逛了一下啦~)

其實一整天都有在問董仔想吃什麼,但他一直想去吃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
不過,這天我真的一點都不餓,覺得我花快八百多去吃根本是浪費錢,所以
,說了一整天也沒結論...

而原本想說禮拜一跟sophie夫妻說好,約董仔去他們新家吃飯,順便買個小
蛋糕,幫董仔慶生,偷偷的給董仔一個驚喜,沒想到遇到一個鳳凰颱風來襲
,我被困在家裡也沒去出門,而大風大雨的,董仔也懶得出門,於是這個計
劃又泡湯啦...

董仔生日這天,又跟客戶約好了要下高雄,因此,也沒什麼機會再請他吃飯
了,只好先把這頓欠著,反正依董仔的個性,我沒還的話也是跑不掉的啦...
>"<

不過,生日這天,還是不免俗的要跟董仔說聲:

     「董仔,生日快樂!!」

雖然你很愛唸我、很愛嫌我,但是,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希望接下來的
日子,你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順順利利的早日達成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