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榮麵館吃完午餐,便繼續趕往公司去拿金莎花籃了,拿完花籃後又跟董
仔跑到園藝店去挑了一個要送給簡約的小盆栽,挑了好久,終於選到一個較
與眾不同的小盆栽,原本以為可以鬆了一口氣,沒想到,此時又有另一個困
擾啦...

因為這個盆栽是長型的黃金葛,造型是很好看,但董仔今天是騎小黑噗噗丫
,加上我一隻手要揹包包,另一隻手要拿金莎花藍,而這個長型的盆栽,如
果董仔車子騎太快,我怕送到簡約咖啡館時也差不多面目全非了,董仔只好
把它放在腳踏板,再用左手扶著,而右手則是騎車,這樣一路以時速二十左
右的速度從海安路騎到西門路一段的簡約,到達時手都快發抖了...>"<



簡約店門口

忙了幾個月,簡約終於開始試賣了,昨天是試賣的第一天,聽說店打洋時咖
啡達人跟joe兩個人簡直快累攤了...



這次所有的裝璜都定位啦,因此來拍個定妝照啦^^

左圖:吧檯區
右圖:坐位區



這個坐位區的不時會有風吹過來,董仔坐在那裡邊喝茶、邊吹風,舒服到眼
皮也跟著快垂下來了...



吧檯前方的座位區



左圖:我跟董仔去挑並辛辛苦苦送來的小盆栽,雖然不大,但感覺蠻適合簡
            約的風格喔..^^

右圖:公司送給簡約的金莎花籃,是老板娘自己做的哦!我開玩笑的跟joe
            說,不然來買咖啡的客戶,就抽一隻送好了^^...

      

來了總是要喝杯飲料啦...

董仔點了青茶,而我今天則是喝冰拿鐵,它們的咖啡真是好喝,拿鐵我喝玩
後差點想再叫一杯,要不是董仔不喜歡我一天喝那麼多杯咖啡,我肯定是會
再喝的!

點我看menu



蛋糕櫃



利用多出來的一小方空間,設置了一個小小水族箱...



連廁所裡也有小小的驚喜哦!

兩隻鐵製的小小人偶,就嵌在牆裡的馬賽克磚空間裡,而洗手檯也是為了搭
配整體的佈置,而特別請工人再製成與牆壁一體的材質喔,尤其就可看出兩
位老闆的用心啦~



坐位區上方的吊燈以及風扇

其實坐位區真的很涼,風扇用到的機會似乎不大,而吊燈到了晚上不曉得又
是何種風格呢?



換另一個角度看看,一樣是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坐位區的椅子跟木桌

咖啡達人當初的想法是因為木質地板的顏色較深,所以希望椅子能夠很有現
代感,讓整體很協調。

                

不要以為他是在炒飯哦!其實他正在炒糖...

店家連他們用的糖都是自己炒的,為的就是要保持自己飲料的口味!

              

此時剛好有人來買咖啡,就讓大家再回味一下咖啡達人沖咖啡的表演囉...



趁著幫簡約同仁拍合照的同時,我跟joe也來張好久沒拍的合照啦,希望大家
多多來捧場哦!



正式開幕啦!

簡約咖啡館的同仁歡迎大家多多來捧場,有空來品嚐我們的咖啡及茶品喲!




∮延伸閱讀∮
【台南市】南區.簡約咖啡館(籌備中..) 
【台南市】南區.簡約咖啡館外觀(籌備中2訪..)
 



【簡約.咖啡.茶】
TEL:(06)2250821  (可外送)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89號    地圖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有提供無線上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