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董仔一路走來也經歷了快四年的風風雨雨,
話說,一開始身邊的人極力在撮合我跟他時,
我還回了同學說:「哎呀~他是長輩內...怎麼可能啦^^a..」
因為,我跟董仔差了六歲!

雖然說,六歲不算很大的差距,
但試問,若你是一個高中生,看到了小你六歲的國小女生,
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感覺吧!!

不過,往往愈是說不可能的事,就愈可能會成真..



一開始只是因為常常參加聚會所以很熟,
常出去之後就慢慢的了解了他的體貼...

他是第一個送我回家後,會等確定我已經安全進門才離開的男性友人,
(一般都是我下車say goodbye就開車走了!)
這一點令我至今還印像深刻!

第一次兩個人單獨吃飯時,
因為我覺得剝蝦會沾手很麻煩打算放棄時,
他竟跟我說:「沒關係丫,你若想吃我幫你剝就好了..」
而這個習慣一直延續至今,
只要桌上有蝦、蟹等需沾手的食物,
他都會直接問我要吃幾隻後即幫我處理,
我只要等著吃就行啦...^^

剛在一起時,知道我很少出門,又很想去旅行,
於是安排了一連串的旅遊驚喜給我,
跟董仔在一起的這三年多,
我已經差不多繞台灣一圈了!

保守的董仔,很羞於以言於來表達對我的關懷,
但在我難過時,偶爾還是會勉強自己冒出一些甜言蜜語。

一次又一次的感動,
讓我有了「他就是我想要共渡一生伴侶」的念頭,
跟他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
有時連回憶起來這些日子心裡都會甜滋滋的^^a..



因為這些小小的體貼、感動及知足,
我在愛情裡找到了我的圓滿生活,
我相信,未來的日子會有更多的圓滿出現!


在永慶房屋裡,有更多的圓滿故事,
等著大家去發掘喔!

永慶房屋  http://www.yungching.com.tw/20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