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一大早,六點多就得起床出發到台中去參加公司一年一度的羽球大
賽,就連上班都沒有這麼早起,要爬起來,還真是一大挑戰內>"<...

七點在公司門口集合,因為今天是騎董仔的小黑噗噗較不熟悉,so...也不敢
飈太快,結果,果不其然我是最後一個到的^^a...(不過,自己確實有比預定
時間晚起啦~)

大家都到齊後就往台中出發啦...

路上嗑睡蟲又來找我,因此就小瞇一下,一直到司機在西螺休息站放我們
下來上上廁所,才又醒了過來...

上完廁所後,司機妹妹問我說要不要喝咖啡丫?我當然是一口就說好啦^^

西螺休息站最近重新整理後,看起來更有質感多了,不再像以前那樣簡陋
,而開在這裡的西雅圖極品咖啡,感覺就很像星巴克,只是mark不一樣而
已....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那個可以搖來搖去的椅子,很舒服^^

話說,我之前喝的耳掛式咖啡也是西雅圖的,更早之前喝的二合一也是它 
們家的,至於現沖的西雅圖咖啡,倒還是第一次喝內...

因為一直很懷念簡約的冰拿鐵,於是我今天一樣點了一杯大杯的冰拿鐵
(NT.140)來喝,不過,點完後才發現有自己帶杯子的話可以折五元,真
可惜~

西雅圖一開始也是迷信進口的國外咖啡,但進口後發現,因為時間差的
問題,讓咖啡豆的新鮮度大打折扣,進而影響咖啡的美味,經此教訓,
於是後來他們決定自己烘培咖啡豆來維持咖啡的香醇...

還是現沖的咖啡夠味,夠香夠濃,真讚!



司機妹妹點了一杯熱拿鐵(NT.140),較特別的是它的杯蓋,只要把右邊的那個
凸起點往左轉,對面的口就能夠打開了,很方便!

可能是職業病犯了,第一個念頭就是:不曉得它申請專利了沒內?  ^^




【西雅圖極品咖啡 - 西螺休息站】
TEL:(05)5851436
地址:中山高速公路西螺休息站北上服務處
網址:http://www.barista.com.tw
 
          ※營業時間※
AM 7:00 ~ PM 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