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托董仔的福,我又拿到了另一份聖誕禮物喔!! 

原本早上就要出發去高雄,但因為睡過頭,想說等董仔回來,再叫他載我去
好了...

他回來時,很開心的拿了這隻巧克力熊熊給我,說是車友的老婆要送我的,
而且是指定給我的喔!!
(超開心,因為我都還不曾在他們隊友面前出現過呢, 竟然還有指
定給我的禮物丫...)

董仔說他已經把他的那隻吃完了,說很好吃喔!!

晚上拍完巧克力熊熊的照片之後,我就把它分屍了(血腥畫面,不宜po出,
就請大家自行想像啦^^),結果,董仔還跟我要了一些去吃呢!!

這位總總大大巧克力選的很讚,熊熊的口感很香濃,很好吃,沒一下就被
我嗑光光啦...^^

                        

這位就是巧手的總總大大(傳說中的凱利嗎??),巧克力熊熊就是她親手做的喔!!

感謝總總大大送我好吃的巧克力熊熊喔...

祝總總大大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ps.總總,我有做了一份回禮要給你喔,禮拜六再請丫富拿給你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