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在"情人節禮拜~part1"提到董仔很沒誠意的拿了兩朵人家發的玫瑰
花來送我,當做情人節禮物,之後就被我一直嫌說他沒誠意,於是他說,等
他月中領到薪水之後,會再買份情人節禮物給我,於是我便很期待這份禮物...

月中過後的某天晚上,在通電話時他跟我說禮物已經拿回來了,他放在冰箱
,叫我這禮拜過去他住處時別忘了帶回家,當場期待就變成失望了...

因為,會冰在冰箱的禮物,讓我可以想到的就是--------->食物!!
(董仔你會不會太務實了一點,現食物當禮物的,那我決定了,今年你生日要
送寶路給你就好了...>"<)

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份"情人節禮物"啦...

             

                                     別懷疑,它就是董仔送的禮物啦!!

董仔買了兩包玉米濃湯調理包來送我,或許真的是看我很愛吃甜玉米的關係
(每回去夜市必買一條回家啃),所以才會想到買這個來送我的吧...

拿到時我一直問董仔:「這該不會又是人家給你,你不想要才給我的吧??」

沒想到這次他很急著澄清的說:「才不是,是我花錢去買的!!」



調理包有兩種吃法,一種是加多一點水煮成濃湯,另一種則是水用少一點伴
飯當成燴飯來吃...

             

這樣的調理包一包有550g,換算熱量表,哇塞~一包有快九百卡的熱量內,
真是可怕...>"<



今天示範的煮法是把它煮成濃湯來喝,方法很簡單,就是在鍋子裡加入水,
把調理包打開加進去一起煮就好了,很方便吧...



裡頭的料還不少,喝起來就像是一般餐廳前菜上的濃湯,屬於奶味較濃的那
種,不過,可能是我水加太多了,感覺味道有點淡...

我在煮的時侯,老哥有湊過來看,看完之後跟我說:「這個東西我公司有在
做的,如果要的話,跟我說就可以拿員工價啦...」




我說董仔丫,下次可不可以再買吃的來送我了,我老哥在食品公司上班,買
這個回來煮,我會被人家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