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星期五晚上幾乎都是我有最多時間可以修圖的晚上,因此每次都會修到
快天亮才捨得去睡,因此週六早上就是我的補眠time啦,不過,通常董仔大
約都會在十一點到十二點左右就把我吵醒,免得我睡太飽晚上又睡不著,但
今天董仔車隊排"重度騎",說要騎到下午才會來載我,於是,我便很爽的睡
到自然醒囉...^^

下午兩點多,董仔終於來電要我把東西整理整理,他大約四點多會來我家載
我,才起床打理自己~

在樓下等董仔的無聊時刻,看到家門口的盆裁開了各種顏色的植物,忍不住
的就拿起相機來玩微距囉~

           

鄉下地方什麼沒有,就是空地多,不曉得從何時開始,老媽也在家門口種了
不少盆裁,雖然還不算是花園,但充其量也能算是個小小的花圃啦..

         

一開始吸引我的就是這串有點像鞭炮的橘紅色植物啦,尤其,老媽又用了一
根斷掉拖把的柄來支撐它,同色系的紅,看起來還真是有趣呢!(後來老媽看
到照片說,就是因為怕它會倒下來,才放那根木柄來支撐的!)



這株植物,老媽看到照片時,也認不出來它到底是哪一株內...^^

自從開始跟老媽、鄰居嬸嬸們去爬山之後,她們就很愛看我拍的這些花花草
草的照片,聽說嬸嬸現在有時也會拿著相機到她們家的花園到處拍拍了呢~

而老媽呢,則是會三不五時的上來我房間,除了看看這些美美的照片之外,
有時也會跟我說哪裡有什麼東西可以拍,叫我趕緊去拍拍呢,真的很可愛^^

       

                                                 這好像是某種花的芯..

        

從小看到大的植物,不過,從來都沒有想去記它叫什麼名字,因此,只知道
這種植物有看過,卻叫不出名字,真是不求上進內..>"<

        

                                                      小樹葉

        

這一組照片拍起來的感覺我很喜歡,因此一處理完就想要找老媽上來看了...

       
                                           (老媽說這叫沙漠玫瑰)

果然如我所想,老媽看到了也很愛,只不過,她小小的跟我抱怨了一下...

     

老媽說:「拍這麼多,怎麼都沒拍到我照顧得開的最好看的那一朵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