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的牛肉堡當然是無法滿足董仔那超大的胃囉~

董仔突然靈光一閃的跟我說,他想到附近剛好有一家有賣肉圓又賣排骨的店
,而且也帶我去吃過,乾脆再繞過去那家吃個飽囉~(不過,一開始我是真
的想不起來附近有哪家賣排骨兼賣肉圓的店,一直到了店家才想起來...^^a)



董仔說這家店他吃很久了,他很愛這家滷的炸排骨的味道,有時想到就會跑
來吃...

我跟董仔說:「人家情人節都是去吃大餐,而我們卻是小吃吃到飽丫??」
董仔回我說:「情人節本來就是要吃小吃丫~」(最好是啦,不曉得是誰坑
我請了一晚的小吃之後,又一直跟我幺說沒請他吃大餐的...



排骨飯一份NT.60,附一碗清湯,份量不大,但董仔卻吃的很滿足...



正記的排骨,是市場採買的現宰溫體豬排骨肉,不是冷凍貨,聽說買回來之
後,還要以醬汁浸泡十二小時後,裹粉下油鍋炸熟,客人點用前,再放到滷
汁鍋裡面加溫,讓肉的組織放鬆,並使其入味,非冷凍貨的現宰豬肉,口感
較富彈性,不會硬梆梆的喔。

而排骨飯的鹹菜董仔也很推喔,還特別叫我要吃看看,正記的鹹菜有自行再
醃漬過,因此吃起來不會像一般便當店吃起來會有怪味,反而很夠味,讓人
會很不自覺得想再多吃幾口喔!



                           我還不是很餓,所以只點了一份肉圓(二顆/NT.35)

                

董仔說正記的肉圓都是用傳統的灶蒸的,因此有種香氣,他個人是認為比
福記肉圓好吃,不過,肉圓的味道我比較不出來,倒是它的肉圓沾醬我蠻
喜歡的內~



我們進店裡時,已經七點半了,差不多接近收推的時間了,店裡頭只有我跟
董仔兩個客人,店員給了我跟董仔各一碗的清湯,是很甘甜的湯頭,加上熱
度很夠,董仔沒幾口就喝光光了,不曉得是不是看到我拿相機在拍,店員馬
上過來問董仔要不要再幫他盛一碗湯,董仔回說沒關係(我看得出來,他其
實是想等吃到快完時,再來上一碗熱熱的湯,那對他來說,是種很滿足的事
),不過店員的盛情難卻,便直接讓店員再幫他盛了一碗清湯...

吃飽後步出店門口時,我問董仔說:「以前你來吃的時侯,店員會主動問你
要不要加湯嗎?」

董仔說:「跟他要的話,他會給,但主動問,倒是吃這麼多年來的第一次內
...」
於是我很得的跟董仔說:「看吧,吃東西狂拍照還是有好處的吧...」




★情人節平民小吃之夜番外篇★

吃完了排骨飯跟肉圓之後,我們的情人節小吃大餐下一站,就是我跟董仔最
愛的太陽牌紅豆牛奶霜囉~ (粉紅色的點下去就看的到喔!!)

離正記肉圓也不遠,車子騎沒幾分鐘就到了,不過,因為董仔還在"酷酷嫂",
所以我們只叫了一碗,而董仔則是怕我狂吃冰,因此不顧身體的狀況,硬是
結我吃掉了半碗,真是ooxx...>"<

吃完冰之後,我也差不多飽了,於是我們決定到簡約去喝杯好喝的手搖青茶
,順便找JOE聊聊天,便往簡約出發囉...

           

JOE看到我們倆情人節還來找她當然很開心囉,還切了水果招待我們內...^^

          

這是JOE送給我們有特別造型的巧克力喔,JOE說是同事送的,她拿怪不好
意思的,趕快發給大家銷一銷,而董仔說要帶去騎車時,中途補充熱量用,
只是,幾個大男人看到這個造型的巧克力,吃起來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簡約坐了一個多小時,因為我有答應董仔說還要請他吃正宗捲餅,於是我
們又告別JOE,飊往武聖夜市去啦...

到了武聖夜市先繞了一下,但胃的空間剩下的已不多,so...今天只要求董仔
讓我買一份小上海而已,另外再請董仔吃了一份正宗捲餅,再繞了夜市一圈
之後,我們便go home啦,結束今晚豐富的情人節小吃之夜囉~



ps.跟人家湊一下熱鬧,喜歡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喔,感恩^^


【正記肉圓大王】
TEL:(06)2284851
地址:台南市青年路201號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