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經過中華西路時,就有看到一棟感覺空間蠻大的建築物,似乎是個賣場
,後來雛型漸漸出來後,才知道它是專賣日式家俱的家居店,只不過,從它
去年底開幕以來,雖然一直有想要找董仔去逛逛,卻每回都忘了...

直到第一次去麥多吃飯時,看到了好卡哇伊的喵喵碗,從店員口中知道它是
在宜得利買的之後,便約了sophie要再找實間去逛逛這間家居館...



這天跟sophie下班後都沒事,於是就來看看,我想要的盤子啦...

but,因為裡頭有限制不得拍照,so~有興趣的人,還是自己去看看啦...>"<

sophie之後還有事情要處理,因此不能待太久,我們只大概的逛了一樓的賣
場而已,裡頭的家飾,大多是走日式的簡潔風,很有質感,但價格從便宜到
高的都有...



後來在碗盤的賣場終於找到我想要的喵喵碗啦,還有兔兔的喲~

不過,價格也不算便宜,一個要價NT.59,讓原本極有興趣的sophie也打退
堂鼓了...>"<



還買了一組的磁盤,原本有看到一組粉色櫻花的,很漂亮,不過,一想到這
些盤子是要用來拍美食用的,圖案太多,好像不適合了,就放棄啦..>"<



這款的也買了中的跟大的,放牛排的話,看起來就很像在餐廳裡吃一樣啦..>"<

於是,我跟sophie說,你們家應該準備四塊這種盤子,再加上四個高腳杯、
四幅牛排刀叉,那以後都不用去外面過什麼節日了,我跟董仔就去你們家煮
牛排,我們四個人吃吃就能過節啦...哈哈^^



我還買了一個領帶收集架(NT.199)給董仔,帶過去給他時,嘴上還跟我說:
「那你就直接幫我把領帶吊上去丫..」(可開心的哩,只是董仔,為什麼這次
送你這個,你就沒有唸我說亂花錢丫??  =..=)


【=トリ宜得利家居 】
TEL:(06)3588998
地址: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685號
網址:http://www.nitori.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