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仔最近都是臨時前才會告訴我要去哪,禮拜六早上才告訴我說今天要帶我
到高雄去看燈會,不過那只是順便的啦,因為他主要的行程還是要去談case
啦...

董仔自從昨天拿到他新的p535後,就一直在試它的功能,所以難得今天不用
回家拖地,他就慢慢的測試囉...
中午實在想不到要吃什麼了,於是又跑去吃八方雲集,我真是愛它們的玉米
濃湯丫~吃飽後,又陪董仔到永康去找一個客戶,董仔先設好GPS打算測試
一下它好用到什麼程度,其間又故意不走它建議的路線,不過它更新的速度
還蠻快的,但倒是很擔心董仔這樣邊開邊玩會不會出了什麼意外

從客戶家離開再回董仔家休息一下子後,我們便直接往高雄出發了,車上董
仔還在繼續玩它的P535(真像剛拿到玩具的小孩子^^)而他看我神經繃的很緊
,便建議我先睡一下,我也不知不覺的睡著(真的愈來愈像豬豬了>"<)

到達高雄時已經五點多了,董仔的客戶因為還在忙,所以我們只好自己打發
時間囉...這時有GPS就有好處啦,因為它可以搜尋離我們最近的景點,最後
我們打算去旗津逛逛,因為第一次來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那時剛和董仔在
一起,他有帶我去過一次,不過因為是晚上,所以只吃了晚餐就走囉...

我們依照GPS建議的路線走,董仔說有比較快,我們打算到西子灣去搭渡輪
過去旗津,一個人才NT.10而已,很便宜,不過今天搭船的人還真不少,排
了一長串的,還好沒有等很久!
白天坐船跟晚上坐船的感覺都不一樣,所以這次拍了很多風景的照片(詳見相
簿)

到了旗津我才發現一件事,天才的我竟然穿了包鞋來>"<我竟忘了今天是要
來走路的!

既來之則安之囉,看來腳丫子又要痛上個幾天啦>”<
我跟董仔倆人就從旗津渡輪站邊走邊看邊玩,這樣一路走到海岸公園去,
這裡算是新規劃的景點吧,因為上次來時並沒有這麼多設施,沿著海岸線
一直走,從海水浴場一直延伸到海巡署再過去,蠻長一條的,還有腳踏車
專屬道哦,蠻不錯的,而且每一段都有不同的景觀,我跟董仔因為已經走
的有點累了,再加上晚上還要去看燈會,勢必又得走上一段路,所以我們
決定先讓腳丫子休息一下囉...

剛好附近有SYM的機車發表會,讓來了代言人旺福樂團來表演,SO...我跟
董仔就去湊個熱鬧打發打發時間,沒想到除了樂團表演,現場還有提供熱
食內,我跟董仔就小K了一碗南瓜米粉,而董仔則是又多K了2碗熱湯^^

因為我們來的路上有看到一家咖哩廚子,牛肉咖哩只要NT.59,所以路上
我們就決定今晚要吃咖哩飯了,不然兩個人吃海鮮也很難叫菜吧^^"

看到MENU後,我想吃日式豬排蓋飯NT.80(都有附古早味紅茶),於是董
仔便點了我也想吃的牛肉咖哩飯~
咖哩飯很香但口感平平,肉也不多,不過董仔說才59元不用嫌啦,也對
囉~蓋飯是還不錯,不過,因為剛有吃炒米粉的關係,SO...說實在的真
的也不是很餓,當然董仔就得幫我解決囉^^,也還好今天的運動量夠,
不然董仔可能又要撐著肚肚啦...


吃飽後我倆又一路逛逛逛到渡船頭,準備搭船回到西子灣,因為也差不多要去
找客人了...
在船上剛好遇到愛河燈會的第一場煙火,海上花火果然是漂亮多了,除了煙火
在空火飛舞外,水中的倒影也別有一番風味哦!

董仔的客人在華園飯店地下室有個按摩的SPA工作室,害董仔小小的期待了一
下,不過主要是去談工作的,總不能邊按摩邊談生意吧,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
抓龍囉^^

因為談完CASE已經九點多了,原本董仔不大想去看燈會了,後來想說既然來
了就順便過去囉,於是我們又從華園步行到愛河畔去,愛河在燈光的倒映下,
實在很有海洋城市的味道,因為今天是燈會的最後一天,人不算擠,但也不少
,我們從愛河橋下逛過去邊走邊拍再過十幾分鐘就要十點囉,所以董仔決定看
完煙火秀再走,於是我們便開始卡位了,不過,我們被主辦單位騙了一下,因
為煙火秀廣播要開始時,水舞起來跳了兩下又廣播說節目已經結束,害大家面
面相覷,原來是廣播台搞了個烏龍丫~
沒多久主秀就開始了,搭配了音樂、煙火、水舞跟火龍,真的是效果實足,而
我也全程錄影,不過檔案太大實在無法PO上來啦>"<

看完後董仔又在想念六合夜市的鹹湯圓,於是我們又到六合夜市去逛了一下
,董仔今天也不曉得哪根筋通了,竟然很大方的讓我大吃特吃,我們先買了
一份特多的花枝鬚NT.50,不過說實在的,對我來說有點硬,咬到最後牙齒
都有點受不了了
          
再來我們又吃了一份土耳其冰淇淋NT.35,老板應該是土耳其人吧,我覺得
董仔其實是好奇的成份居多,老板像表演一樣的三兩下把冰裝到甜桶,在把
冰淇淋拿給我們的時候,還故意假裝手滑了一下耍了我們兩個,害我們嚇了
一跳,後來吃了一口才曉得為什麼老板把甜桶倒著拿時冰淇淋也不會掉下來
,原來這種冰淇淋黏性很強,很密,所以即使倒著拿它也不會像一般的冰淇
淋那樣掉下來,蠻有趣的,也還不錯吃啦!

逛了一圈之後,最後一定要吃董仔指定的鹹湯圓囉NT.40,這也是他每次來
六合夜市必吃的小吃,因為我已經差不多飽了,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碗,湯圓
裡包著肉餡,很適合台南人的口味吧!

吃飽喝足也已經十一點了,準備飈回台南囉,這也是我們連續第三年來高雄
看燈會,所以董仔問我說:「明年可以不用來了吧?」其實我也不曉得,因為
好像只有第一次是我主動說要看的,之後都是他自己想到帶我來的,所以明
年到底還會不會來呢?

我看只有天知、地知跟董仔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