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高雄的總店我跟董仔去過2次,台中這家則是第二次來,上次是跟獠、小敏、
毛蟲及大熊,可能是剛開店的關係,所以我們是第一桌的客人,趁著沒別人,我當
然要大拍特拍的拍個夠啦^^


Day1:台南出發 → 台中丫豐家過夜 → 東豐鐵馬道單車行 → 豐原廟東嚐小吃
              → 老虎城閒晃 → 逢甲夜市會nana → 唱KTV → 夜宿狗狗丫豐家

Day2:台中市小吃大採
購 → 美術街風格餐廳拍照 → 老四川公益店午餐               
              → 星野銅鑼燒公益店大採購 → 台中美術館搞笑拍照 
              → 員林銀河鐵道下午茶 → 返回台南


因為今天不能使用套餐卷,於是我們只好單點,點了五花肉、菇拚、餃拚、
蔬拚、跟手工蝦漿,而店家則招待了我們一壺烏梅汁(配麻辣剛好,小馬也喝
道差點想打包^^),還送了我們一盤涼粉,另外飯後還有冰品招待哦(有草莓、
百香果跟烏梅口味)

老四川的除了麻辣的香外,裡面的豆腐跟鴨血是先魯過再下去煮的,真的是
讚~讚~讚丫~~

連我這不吃辣的想到都懷念...害法克一直問,丫台南有沒有開分店丫??

很可惜的是,目前它除了高雄有兩家分店外,另一家就開在台中啦>"<(害我
們每次都要跑這麼遠,真是的...),沒來吃,真的是可惜丫~~

而且,你知道我們吃這樣花多少錢嗎?

2000??

免~~這樣才1500元,加上一張200元的折價卷,我們四個人才吃1300元,
而且是吃到撐不打緊,剩下的湯頭,店家再幫我們加完鍋底後打包,讓我
們帶走呢~~真的是便宜又好吃丫!(而且服務人員會隨時過來問你要不要再
加鍋底,白湯除了加一般的湯汁外,服務人員也會視湯頭的濃度來添加藥
材),所以只要吃過老四川其他的麻辣都看不上眼啦...吃到最後大家真的快動
不了了...





下一站:【台中市】台中行~星野銅鑼燒公益店大採購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 台中公益店】
TEL:(04)23198789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