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sophie老公回嘉基之後,原本是想去家樂福夜市逛逛,但來到嘉義董仔一
定要去吃的就是文化商場鴨肉焿,這間店以前在文化夜市附近的商場,在鐵
皮屋底下,生意超好的,第一次吃是嘉義人的大嫂帶我去的,後來商場拆了
,便移到民族路開起店面了...

而第一次跟董仔來嘉義時帶他去吃過一次,之後再去嘉義只要有時間,他一
定會去吃吃回味回味,董仔說以前他當兵時常常去吃,後來就較沒機會到嘉
義來了,然後跟我去那次又勾起了他的美味回憶...



店內的裝璜很簡單,因為我們到達時已經八點半多了,人潮沒有很多,記得
上次來的時候正是用餐時間,坐位還排到門口的人行道上,而且還一位難求
呢!



來到這裡一定要點一碗的,就是鴨肉米粉焿(NT.35)啦...



它的鴨肉焿湯跟一般在台南吃到的味道很不一樣哦,較像是台南的鱔魚意麵
的那種湯頭,因為有蒜、有洋蔥,所以吃起來很香,不要說是董仔愛了,連
我也很愛,所以我們兩個人都各叫了一碗,而董仔還多叫了一碗白飯內!

鴨肉也夠嫩,蠻好吃的喲~



除了鴨肉焿之外,還點了一盤炒鴨肉(NT.80),原本董仔還想多點幾道菜,但
我跟他說:「先點這樣就好,如果你還覺得餓再點,以免點太多吃不完...」
事後証明,還好我有先見之明,不然,最後董仔真的會吃到撐死!

董仔還用炒鴨肉的醬汁來拌白飯吃,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但不曉得為何,
今天的炒鴨肉我覺得好像沒有上次炒的好吃,感覺味道不是很夠,菜好沒入
味,可是董仔卻說很好吃,難道是我的味覺有問題嗎?

不過,它的鴨肉焿我是超推薦的啦...

MENU





∮延伸閱讀∮
【嘉義市】噴水雞肉飯&文化夜市&文化商場鴨肉焿






【文化商場生炒鴨肉焿】
TEL:(05)2258755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192號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