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凌晨就是我的生日啦,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國曆跟農曆連在一起,一連
48小時都可以過生日喔

晚上帶董仔朋友去玩回來已經三點多了,董仔似乎也忘了這是我的生日啦,
所以故意的問了董仔說: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董仔這時才驚覺到,跟他朋友一起關燈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逗的我哈哈大笑

白天起來後,我們打算來個台南一日遊,於是先帶他朋友去安平吃蝦捲及小
吃填飽肚子,之後再去老街逛逛,裡面有超多小時候吃的零嘴,害我忍不住
的又買了零食...

逛完之後,我們再到七股鹽山去走走,鹽山顧名思義就是有多到像山一樣的
鹽,裡面不需要門票,但停車要錢,汽車100元、機車50元,最讓我覺得不
可思議的是-----步行竟然也得收50元

裡面什麼沒有,鹽最多,這裡其實是我第一次來,看到兩座像山一樣高的鹽
,覺得真的很有趣,兩座鹽山中,其中一座是有設置階梯的(當然也是鹽做
的),另一座則是要讓大家嚐嚐攀岩及滑鹽的樂趣,因此沒有階梯,只能用
手腳努力的爬上去,但卻有一堆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這邊的鹽山比較白,所以我們多拍了幾張,董仔說,要把照片夾在合歡山的
照片中,讓大家以為這是在合歡山拍的

爬完鹽山後,我們就進去展售區走走看看,看到了一些不錯的鹽雕,但售價
也不斐,之後再去吃冰棒,休息一下,便離開鹽山回董仔公司去整理行理,
準備出發去高雄吃晚餐了!

可能這幾天走太累了,在車上竟然也睡的很熟,到達高雄時已經六點了,先
去載董仔的另一個同學夫妻後,我們便前住今天要去吃的「老四川巴蜀麻辣
燙」吃晚餐啦!

這是一家麻辣火鍋店,它的麻辣火鍋湯頭是用中藥熬煮的,味道香的連我這
個不吃麻辣的人都吃了好幾口。它的白湯也跟一般的鴛鴦鍋不大一樣,是用
大蒜、蔥跟一些中藥下去熬,湯頭是白色的,味道超讚的

另外它還有贈送一大壺烏梅汁、一盤涼粉及一盤水果,服務人態度也很好,
都是主動過來問要不要加湯加鍋底,而且價位也不貴,我們六個人才吃一千
八左右,不過要注意的是它的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不過吃一個半小時就很
厲害啦...)

吃飽後,我們便走過去城市光廊散散步、喝個咖啡、聽聽現場表演,然後再
回董仔朋友家坐坐。

本來以為只是坐坐、聊聊天而已,也沒想什麼,想不到坐著坐著,燈就突然
暗了下來,還出現了一個點著爉燭的蛋糕,原來董仔並沒有忘了我的生日蛋
糕,而是他們已經計劃好要讓我驚喜一下,所以才一直假裝不曉得,害我開
心的笑到停不了!

幫我慶生完之後,我們就送董仔的朋友去坐車,
然後回台南,結束今年的誕生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