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2.4(三)

因為我愛唱歌,所以這幾年我生日時,大家都會約好到錢櫃幫我慶生...

不過,今年我的生日正好在放完年假後的幾天,年假時我的行程已經滿檔,
而過完年馬上又得算薪水結帳,可以說是忙的不可開交丫...>"<

最後,總算是喬定在生日的前一天,大家也都很捧場,儘量出席囉~

              

來錢櫃不哎嚎個幾首怎行? 加上今天買三送一喔,夠我們唱的囉~

在我深情唱歌的同時,G偷偷的幫我拍了幾張...^^a



這張分別是兩台不同的相機拍的,G趁歌曲的空檔幫我拍照的同時,JOE也
在後方拍G幫我拍照的樣子,形成了一個有趣的畫面...^^



蛋糕是JOE特別去買的喔,今天也夠她忙的了,得要去拿蛋糕,又得回簡約
去帶飲料過來給我們喝...



G幫我跟蛋糕拍拍合照...^^



唱到一半時,大家便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時,G說要來個特寫,沒想
到拍起來倒像是在抽煙內,呵呵...(在此聲明,本人是不煙不酒的喔!!)



我意思的切了一刀後,JOE就幫忙把蛋糕分切,然後發給大家吃啦...

             

今天的蛋糕是JOE特別去挑的喔,大家都說好吃,好吃到G說寶咖咖生日要
買這家的蛋糕內...^^



去年慶生時還有一個愛攝影的DAY幫大家記錄,今年DAY沒空來,我又忙著
唱歌,因此大伙的照片就沒有去年拍的多啦...>"<

剛畢業的時侯,大家常常約去唱歌,幾乎一個月去好幾次,但隨著時間一久
,大家愈來愈忙了,要約也不見的約的齊,好幾個常常都是半年才見的上一
次面的內,所以這種大家可以聚聚的時刻,氣氛就更high了~

最有趣的是,許久未見的王小智這次總於能來了,結果,正巧他到達錢櫃時
,sophie夫妻剛好也拿禮物來給我,意外的發現了sophie的老公竟然是他
以前的同事,巧到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如果王小智晚點到或者sophie
夫妻早點走,或許我們也不會發現這層關係,但一切就是這麼的剛好...

這次還有段蠻經典的對白,唱到一半時,服務人來確定人數,問說:「請問
有幾個人呢?」,結果有人就回答:「就這些人」,然後服務生再問了一次
:「是六個人嗎?」(當時G已經離開了),然後有人點頭...

結果等服務生走了之後,我剛好唱完歌,就跟大家說:「服務生問是不是六
個人的時侯,你們應該裝作很驚恐的回答說,只有五個人丫,看看服務生的
表情才對...」(真是壞心),沒想到Damon跟丫榮竟然還回答說:「a~對厚,
怎麼沒想到丫..」



                                    這是G送給我的可愛的保齡球包...



                            G另外還送我了一件毛線衣喔...^^

              

                   冠慧跟sophie送的禮物,冠慧每年用的包裝紙都好可愛丫...

              

可能有聽過說我在用OLAY的產品吧,冠慧特別買了一組送我,真是細心,另
外送了一盒很可愛的KITTY巧克力喔!!



sophie原本打算趁著年假去幫我挑禮物,不過,整個年假她都在感冒中渡過
,根本沒辦法出門,最後,知道我很愛寫東西,挑了很實用的日記本給我...

其實大家能來一起high,我就很開心啦...^^



這是一本可以把秘密鎖起來的日記,不曉得sophie是不是要我在禮面寫滿董
仔的壞話呢?這樣鎖起來董仔就看不到了,哈哈哈...^^a



                       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大家陪我渡過這個快樂的夜晚啦!!

ps.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次少了一個人呢??沒錯,就是董仔,因為他
      那天沒有出席,G還以為我跟董仔發生什麼事內,而且不敢問我還偷偷
      的問JOE內,呵呵...^^

      其實那天董仔感冒的很嚴重,身體不是很舒服,加上有要事在身也趕不
      過來,所以就沒來了,只是因為他的沒來,也害的我得一次次的跟人家
      解釋,真的是挺麻煩的,so...董仔丫,下次你還是來露個臉再走好了...>"<



【淺野屋時尚烘焙】
TEL:(06)2220907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32號(三官路口)

TEL:(06)2892298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5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