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仔的策劃會報終於結束了,他也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快下班時打電話給我,董仔一知道我今天練球取消了,就問我要不要去吃鼎
鼎大名,他說想犒賞自己幾天來的辛勞(我想是因為他想吃火鍋吧^^),不過
,他想先補一下眠,叫我慢慢忙,最好忙晚一點,要下班時再call他=..=

等手頭上的工作差不多都結束了,也大約快六點半了,call了董仔,他說身
體有點不舒服,好像快感冒了,原本想說那就在家休息好了,不要再出來啦
,不過,董仔堅持說要去吃,就順他意去吃看看囉...

            

鼎鼎大名在六月份就在北安路開幕了,每次一到吃飯時間經過,就可以看到
裡頭一堆人,常常還會有人在外面等,店內主打百元的個人鍋,以及無限使
用的飲料跟冰淇淋,可能是這樣才會每天客人滿滿吧!

原本想說董仔離那裡比較近,看他要不要先過去,免得還要等,不過,董仔
卻跟我同時到,好在今天客人只有九成,到達時馬上就有坐位了,不用等...



董仔整個人就是快累掛的感覺,他說好像快發燒了,他想吃火鍋就是想把汗
逼出來,看會不會好一點...

一進去董仔看到msnu時有點楞住,因為他以為應該全部都是100元的鍋,但
裡面卻還是有一百多元的鍋,感覺有點被騙,不過,店內100元的鍋至少有也
十種,算不錯了,其他的鍋大概都是120元到150元不等...

如果覺得鍋會不夠吃,還可以加點火鍋料喔!



而且店內鍋的種類有二十幾種,猶預了好久,最後董仔點了招牌麻辣鍋
(NT.130),而我則是點了一個南洋咖哩鍋(NT.120),另外再加點了一盤
麻辣豆腐(NT.30)及金針茹(NT.30)..

點好之後,董仔就去拿了我們的飲料跟沾醬了...(通常這種事他都會一併
幫我處理,所以此時我則是拿出相機開始亂拍了)



首先上來的是我的南洋咖哩鍋(NT.120),因為我飯一定吃不完,所以跟服務
生換了冬粉,另外還有附一顆蛋。

咖哩鍋裡的料也不少,不過比較奇怪的是裡面有放鴨血,好像很不搭,但湯
頭我覺得還蠻好喝的,害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要不是怕會肥死有忍住,不
然可能會吃到盤底朝天吧...尤其是咖哩鍋煮出來的冬粉,真是好吃丫

董仔幫我拿了沙茶的沾醬,但一直到吃完,我連一下都沒沾到^^a,因為火鍋
料在咖哩裡面煮本身就有夠味了,再沾醬好像太重口味了點,難怪一開始董
仔就跟我說,真不曉得咖哩要用什麼沾醬內...

吃完的結論,這個120元的咖哩鍋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吃完鍋之後,我又去
k了一碗冰淇淋喔!)



董仔的招牌麻辣鍋(NT.130),吃完時我有問過董仔,他覺得跟我的咖哩鍋
比起來哪鍋好吃,董仔說他覺得麻辣的好吃,(不過董仔本來就愛麻辣剩
過咖哩了...),但是他嫌裡面的鴨血沒什麼味道,卻還是發揮他節儉的習性
,整鍋吃光光,吃完他說,他覺得饕公的比較有味道...



這是我們加點的菜色,都是30元一盤的,董仔覺得豆腐有少了一點(沒辦法
,他太愛吃板豆腐了..),這一餐吃下來我們兩個都飽了,但還不到撐的程
度啦,更慶幸的是董仔吃完人有舒服一點,離開時又生龍活虎的跟我哈啦
起來了...(我看他是餓過頭才不舒服的吧=..=)



鼎鼎大名目前只有開三家店,北安路這間是總店,另外在安中路跟東區的
裕義路也各開了一家店,它的風格很像饕公,價格也差不多,但鍋的種料
好像比饕公多,另外又多了冰淇淋跟飲料無限吃到飽的優惠,在這種什麼
都漲的時代,想吃火鍋又不想花太多錢時,倒是可以當作一種選擇...



【鼎鼎大名  火鍋專賣】
TEL:(06)2513199
地址:台南市北安路一段236號
網址:http://pots-master.net/index.htm

arrow
arrow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