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董仔剛好來公司幫忙看電腦的問題,但一直到下班都測不出有什麼
問題,想說晚上也沒什麼事情,而且董仔又不用跑客戶,就請他去吃個飯尉
勞他的辛苦啦...

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要吃什麼,董仔碎碎念的說我很久沒有請他吃大餐了,他
很想去吃觀日式料理,但說實在的,一個人三百多,依我現在這種食量去吃
,感覺實在有點浪費內,後來他突然想到,上次他同事本來要約他去吃一家
199元吃到飽的火鍋店,就在澄花的對面,但他沒空,後來聽他同學說,吃
完的感覺還不錯,於是我們便決定來吃這家「加利利精緻火鍋」啦...



原本擔心這家會跟澄花一樣都得等很久才有位置,但董仔說先去看看丫,如
果真的沒位置,就去吃水餃之家囉...

好在到達時客人才七八分滿,不用等就有位置了,不過,就坐之後,陸陸續
續都有不少客人上門,看來生意還蠻不錯的。

店內的空間不算大,走日式裝璜,分隔出一間包廂式的坐位區以及一般坐位
區,充份利用空間,大約也有近五十個左右的坐位,店內也用了許多鏡子,
來讓空間顯得更大一些,還用了很多小裝飾品以及溫暖的黃色系燈光,讓整
個店內有種溫馨的感覺。



我們坐的位置就在佐料區旁,很方便,椅子一面是一般的木椅,靠牆的那一
面則是舒服又很大一片的沙發椅,蠻舒適的!

店內的飲料有四種汽水,另外還有綠豆湯跟霜淇淋兩種甜點,都是採吃到飽
的。



MENU

店內有咖哩、東風(有點像壽喜燒口味)、麻辣(小辣、中辣、大辣)、鰹魚及泡
菜鍋等五種湯頭,一人可以選一種湯頭,不過,像我跟董仔坐的雙人桌只能
放一個鍋,於是只能選擇點鴛鴦鍋,若三個人來,坐四人坐的位置就可以有
一個點單鍋,另一個選擇鴛鴦鍋。



醬料有很多種,今天除了選擇了一個最一般的沙茶醬之外,還選了一個特製
醬油(董仔好像蠻愛吃這個醬的),不過,因為我點了咖哩鍋,所以後來幾乎
都沒有用到沾醬^^a...

特製醬油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一般臭豆腐加的那種醬汁,還蠻不錯吃的!



這是我跟董仔點的咖哩鍋跟麻辣鍋,不曉得大家分的出來哪個是咖哩、哪個
是麻辣呢?

左手邊看起來紅紅的那個是咖哩,右手邊的才是麻辣喲~

店家是用咖哩粉下去調的,拌過之後,就會像第一圖一樣恢復咖哩的顏色啦
,猜對了嗎?一開始我跟董仔也研究了很久,是問了服務人員才曉得的^^

它的咖哩鍋超好喝,害我忍不住喝了好幾碗,而且它加湯是加原汁哦,愛吃
咖哩鍋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這個是一人只有一盤的海鮮盤,裡頭有鮮蝦、鱈魚腹、蛤蜊、鯛魚、魷魚、
花枝漿、石斑肚跟小章魚,雖然是199元的火鍋,但食材卻很新鮮哦!

尤其那個魚片真的是好吃丫...難怪會限制一人只能有一盤囉!



這是蔬菜盤,有高麗菜、金針菇跟蕃茄,這些都是可以再續點的。
另外還有芋頭、木耳跟豆芽菜可以選哦...



董仔麻辣的鍋底豆腐,魯的還不錯吃,要不是吃多了有點小辣,我還想再吃
呢!而且董仔也頻頻跟我說好吃,還說它的鴨血也不錯哦。



肉類有牛肉、豬肉、羊肉跟雞肉,這個是牛肉,還蠻新鮮的,煮咖哩鍋好吃
,煮麻辣鍋也好吃哦!



這個是羊肉



雪花豬肉啦,煮麻辣鍋超好吃的!

董仔後來算了一下,我們兩個今天大概點了六盤肉超過,真的是吃夠本啦!



這是加點的火鍋料,有甜不辣、鴨血、滷豆腐、魚豆腐、魚板、北海翅、
豆皮、板豆腐、貢丸、凍豆腐、蟹棒、虱目魚丸。

主食的部份則有白飯、麵、冬粉、科學麵跟肉燥飯。



剛就坐時,服務生就會介紹店內用餐的相關規則,因為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
,所以服務人員上菜的速度也很快,一下子桌上就滿滿的菜色,而董仔當然
也就忙著煮火鍋囉...

另外,續點時,服務生上菜的速度也蠻快的哦^^



其實吃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已經差不多飽了,董仔看我好像快吃不下了,就
問我要不要去用點冰淇淋來吃,這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它的冰淇淋超香濃,比起一般吃到飽店用的那種淡到不行的冰淇淋來說,真
的是好很多,連不愛吃冰的董仔也裝了一杯來吃,事後他跟我說,要不是真
的吃太飽了,還想要再吃內,好吃可見一般啦...

           

後來有看到服務人員在加牛奶,難怪冰淇淋會那麼香丫!

          

我們的order,一個人是199元加一成,上面會註明入坐的時間,時間快到的
前二十分鐘,服務生會過來提醒。

目前至6/2午、晚餐都是199元加一成吃到飽,過後會不會再調整我就不曉得
,用餐時間為90分鐘,另外兒童80~100cm者,每位60元,101~140cm者
每位150元,禁帶外食。

整體吃下來價位、食材、服務人員的態度給我們的感覺都很不錯,唯一讓董
仔不舒服的,大概只有吃得太撐了這件事吧,哈哈...




【加利利精緻火鍋 Galilee】
TEL:(06)2758399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和路157號     地圖
arrow
arrow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