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sophie要我陪她去看保養品,沒想到最後卻變成我們兩個女生的
women's talk了...

兩個人研究了好久,決定去吃吃看上次在美食blog裡看到令我們蠻感興趣的
一家店-----夠壞堂之拌家家酒煮義。



夠壞堂在遠東百貨民族店(有華納那一間)的三樓,晚上從民族路上就可以看到
它的華麗裝璜,一開始看它的名字跟裝璜,說實在搞不懂它到底是在賣家俱
還是在賣衣服鞋子的內,要不是有次剛好在美食部落格才知道原來它也是餐廳
哦~

之後就一直在找時間,想去吃看看,好不容易今天吃吃幫只剩我們兩個女生
,當然要去吃看看囉!

            

店內的裝璜真的只能用華麗高貴來形容!



水晶燈配上閃亮亮的珠珠幕簾,看起來很貴氣的餐椅,就連賣場部份的走道,
還用看起來很高貴的皮椅來擺飾,以及略帶復古風的舊機車跟舊電視,風格很
迥然不同,但整個給我的感覺,就是很適合拍藝術照或者婚紗照^^...



在店內四處都可以看到,會自動左右跑來跑去的招牌,蠻有趣的...



遠百這家店連同賣場號稱有兩百坪,還設有美髮部(不過我沒看到)...

說實在,我看它的DM研究了好久,還是搞不懂這家店的主軸是賣什麼的,夠
壞堂又是什麼意思,感覺好像就是一堆志趣相投的一起合開的復合式商店。

          

水杯以及自助式水瓶。

雖然杯子很大一個,很漂亮,也很有重量,不過,只有一開始在等餐時有喝
到,後來喝附餐飲料根本已經撐到不行了>"<

再來接著介紹餐點囉...

拌家家酒煮義,顧問思意,主要就是賣義大利麵的囉,光義大利麵它就有分
青醬類、白醬類、青醬類、招牌異國風味義大利麵類及素食義大利麵類。

飯類有焗烤類、燉飯類及咖哩飯麵類,另外還有十種火鍋類可以選,以及沙
拉類、排餐類,飲料部份有茶類、養生茶類、花果茶類、咖啡類、飄浮類、
沙砂類及酒類...等,零零種種還不少內...

看MENU: MENU1      MENU2      MENU3      MENU4



因為義大利麵我跟sophie都沒多大興趣,所以我們各點了一份焗烤跟火鍋。

我想看看它的套餐內容,於是點了一份主餐後,又加NT.120附點套餐,
若是不想吃這麼多的話,只要有點主餐,就可以加NT.20就能有一杯超大杯
的紅茶囉...(稍後介紹)

套餐的沙拉,顏色配的還不錯,菜也新鮮,用的應該是藍莓優格醬,蠻清爽
的。



今天的套餐麵包並不像我們在美食blog裡看到的黑炭麵包,不過,今天的麵包
表皮烤的酥脆內部鬆軟,單吃不錯配上濃湯更讚,所以今天我難得吃了半條左
右^^a...

      

套餐的磨菇玉米濃湯,熱度很夠,奶味也很濃,不錯喝,不過用杯子裝還真
是不方便喝,再者就是感覺有點少,喝不過癮...



套餐附的飲料紅茶,看看我的nokia 6131跟它站在一起,一下子就被比下來了
,這樣就可以了解它有多大杯了吧!

只要有點主菜,加NT.20就可以多一杯這樣大杯的紅茶哦,真的蠻划算的!



我點的咖哩大大牛肉焗烤(NT.220,需加一成服務費),焗烤的顏色烤的蠻優
的,入口吃起來也不錯,咖哩有夠味,起司加上咖哩的香味,害我忍不住一
口接一口,難得的K超過三分之一,唯一可惜的是,裡頭的紅蘿蔔煮的不夠
爛,有點太硬,不然整體吃下來我覺得還OK!

因為事前有問過服務人員,知道吃不完可以打包,加上董仔今天又沒來,於
是我跟sophie說好,我們兩個就專心吃這個焗烤飯,sophie的火鍋意思意思
的吃一下,剩下的最後打包帶回家給她老公吃...(最後還包了一大堆^^)



還沒加入火鍋料開始煮的泡菜鍋(NT.280,另加一成服務費),可能是因為裡
面裝璜都是易燃品,加上地處百貨公司,裡面都是室內空調,所以用的不是
常見的酒精燈,而是電磁鍋,造型還蠻不同的,很像一個小電鍋。



裝火鍋類的玻璃桶,它真的可以用"桶子"來形容,下面塞滿了高麗菜,上面則
是火鍋料,sophie覺得肉有點太老,但味道還ok,不過,光看到這一堆高麗
菜,我想董仔應該會很滿意吧^^



看看在sophie面前的大杯紅茶跟火鍋料桶,就可以知道我為什麼會說它們的
份量很夠了吧^^..

我們兩個人的滿桌菜色只花了NT.704,也不算貴,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
好,不過,下次若是我們兩個女人又單獨來,我想我會直接點主餐+紅茶就
好了,不然這樣吃下來,實在是給它有點太多了...(晚上撐到有點不舒服>"<)

很有趣的一家店,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哦!




【夠壞堂-拌家家酒煮義】
TEL:(06)2250188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60號3樓
網站:http://www.gowhytown.com.tw/

營業時間:AM 11:00 ~ 22:00
出餐時間:AM 11:30 ~ 21:00

注意事項:
■最低消費90元
■另加10%服務費
■可使用信用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