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easy shop在打五折,之前一直很想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不過,剛
好都有事,找不到伴...

週三sophie剛好有空,於是晚上約了她一起去海佃店逛逛,結果,試了好
幾件都好喜歡,真是頭痛丫

逛完esay shop後,時間還早,於是跟sophie夫妻一起去吃個飯,因為今天
天氣又轉冷了,他們原本是想先載我回家再去吃飯,不過,這樣往返又得花
不少時間,反正附近就有皇家,於是就到皇家去吃飯啦!



以前皇家在複合式餐飲店可是響叮噹的有名聲,但隨著異國料理的盛行,可
選擇的餐廳多了,皇家的市場也漸漸被瓜分掉了,慢慢的沒落了~

其實以皇家的價位,還是有些東西不錯吃的,因為我肚子不餓,原本想吃鮪
魚可頌就好,but...這間店裡竟然沒有,嗚嗚~害我好失望...

後來折衷我點了一份起司豬排套餐,還加了60元有甜點跟一杯我最愛的大杯
皇家奶茶(不過,我都喝三分糖去冰的啦~)

起司豬排套餐一份NT.200,豬排再加上起司還不錯吃,鐵板煎出的洋蔥我也
很愛,可惜,有一些太晚翻,焦掉了...



套餐的另外一邊就是小小日式鍋,雖然鍋小小一個,沒有很多料,但這種天
氣喝著熱熱的湯,真的好舒服丫!

原本是想吃牛腩鍋,但董仔沒有一起來,怕吃不完浪費,就點量比較少的,
不過,好像也沒吃多少就飽了內...



附餐的甜點,吃起來感覺很像是統一布丁,而且是小顆的那種,跟sophie算
了一下,如果以這個布丁在7-11的價位,再加上大杯的奶茶(外帶一杯大約
NT.30),這樣附餐還得再加60元,說實在有點小貴了點...

反正主要只是吃個飯聊聊天而已啦,就沒有在意那麼多了,後來,sophie怕
我太晚騎車回家危險,so...9點多就say bye bye 回去享受溫暖的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