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不睡到中午不肯罷休的我,一早就被GRACE的電話給吵醒了...

原來她今天要帶朋友來台南拜拜,順便幫我帶托她買的東西來給我,想說反
正她到達時也已經中午了,不如就一起去吃個午餐好了,結果她一直想去嚐
試之前告訴過她的TIMA超大豬排,可是今天是假日,TIMA沒先訂位不見得會
有位置,先打電話過去問,果然是沒位置,只好再找找其他的餐廳,因為
GRACE的朋友吃素,於是董仔問了問有吃素的同事,她推薦了這家玫瑰密
碼給我們...



這家店就位在南寧街上,南寧街附近學區多,因此餐廳也很多...

店外用盆栽佈置出自已的味道,大片的落地窗讓經過的路人會不經意的往裡
看,顯眼的紅色招牌,讓我們遠遠就可以看到它的位置了!

店內也是走典雅風,白色的牆面,深色的吧台、地板及木桌,搭上大紅色的
餐椅,簡樸中不失它的質感。

另一面牆則用活潑色調的大海報裝飾,柱子旁及一些小角落也擺上了小花來
點綴,讓整體空間又多了一點活力!

桌上的水瓶,則是用艾菲爾鐵塔的玻璃瓶裝著,走特別的,害GRACE看了超
想把它帶回家。



店家也蠻會利用空間的,因為空間不大,若是擺上四四方方的桌子就會空出
一小塊半圓弧的空間,於是店家利用兩張圓弧狀的桌子來增加坐位,人多時
還能直接把兩張桌子合併,至少可以再坐上十個人喔,很棒的創意也很特別!



就坐後就開始點菜囉,看看了MENU,菜色蠻多樣的,除了中式套餐外,還
有火鍋、焗烤、義大利麵及素食,想當然董仔一定是點火鍋的,但他卻要我
先點,等我點完他再決定要吃什麼(真是辛苦董仔了,每次跟我吃飯,都得
先讓我挑完後他才能挑^^a),最後我點了一份「咖哩奶香嫩雞燉飯」
(NT.240),因為它是屬於套餐式的,於是就先送上濃湯囉...

濃湯味道還好而已,董仔覺得不夠燙口,只喝了一口就不碰了。



還在喝湯的同時沙拉就送上桌啦...

沙拉除了生菜之外還有水果,其中的鳳梨蠻甜的,沙拉醬則是很一般的千島
醬。



董仔點的「韓式泡菜豬肉鍋」(NT.240)



泡菜鍋的菜盤

料看起來好像不多,但董仔倒也吃的蠻飽的,一份240元算平價啦~



我點的咖哩嫩雞燉飯上桌囉...

整體色彩搭配的蠻搶眼的



而味道呢?

我超愛的,雞肉夠嫩,燉飯夠溼(我喜歡吃這樣的飯),裡頭有紅蘿蔔、芹菜
、磨菇等料,配上咖哩,真是好吃丫,害我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要不是後
來真的吃不下,還真想把它吃完呢!

因為董仔還有一個鍋要解決,後來剩下一半都給了GRACE,連她也覺得不
錯吃喔!(這道我推薦想去的人可以吃看看)



GRACE點的「泰式酸辣鯛魚排雙燒」(NT.280)



雙燒顧名思意就是一鍋一鐵板菜囉...

鍋的部份應該是海鮮蔬菜湯,底下還會有火一直滾,味道聽GRACE說還OK。



雙燒的主菜「泰式酸辣鯛魚排」,炸過的魚肉淋上酸酸甜甜帶點微辣的醬汁
,還不錯吃,我有吃了一小塊,是愛吃油炸類的我喜歡的口味^^

另外主菜盤上也會有一些蔬菜,除了點綴外,也是可以吃的喔!



GRACE朋友點的「素食板燒蕈菇雙燒」(NT.270)



店家的素食菜色還不少,除了雙燒之外,連燉飯跟火鍋也都有素食的可以選
擇,另外,週一至週五還有一百多元的特價套餐可以點哦!

板燒裡就是一堆菇蕈類食材啦,對愛吃菇的我來說,也很有吸引力,至於好
不好吃,我倒是忘了問GRACE的朋友囉...



而它的雙燒湯品當然也是素食的啦,看起來就很"素食"的感覺^^



看到我們吃飽後,服務生幫我們收完盤子就一一的送上甜點了,只要是餐點
都會有甜點跟飲料,今天的甜點是焦糖奶酪。

奶味夠濃,原本以為是只有奶酪而已,一往下挖才看到了焦糖,而這焦糖是
微甜略帶苦味的成熟口味,我超喜歡的,要不是真的很飽,真的很想連董仔
那個都嗑掉...



附餐的飲料也不小杯

由左至右分別是無糖綠茶、洛神花茶及原味拿鐵

拿鐵的香味夠濃,不過忘了請服務人員調少糖,太甜了,因此最後並沒有喝完...

吃完再聊一下天也已經快兩點了,因為還要去大天后宮拜拜就不再久坐了,起
身往大天后宮出發去了...

整桌吃下來才花了一千初頭,東西還不錯吃,價位也合理,服務人員態度還不
錯,是會想再去的一家店,不過假日時人還不少,因此建議還是要先訂位最保
險喔!




∮延伸閱讀∮
TIMA異國料理餐廳~被超大豬排打敗
【補充】TIMA ~ 超大豬排
【台南市】TIMA超大豬排《三訪》




【玫瑰密碼】
TEL:(06)2158866.2131240
地址:台南市南寧街20號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