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今天真的很有口福,從醒來之後就一直吃到晚上... 

中午還在跟GRACE吃午餐時,董仔朋友就打電話來約說晚上要吃飯了,所以 
整天的行程幾乎都是在吃之中渡過,但董仔朋友也想去吃TIMA超大豬排(哇累 
~怎麼大家都對它有興趣丫?)不過根本訂不到位,後來董仔的朋友給我們出了
個難題,說除了吃火鍋的店以外的都可以,這下可真的是考倒我了...

因為董仔朋友要九點才有空,一般的簡餐店不是沒位置的,就是大部份供餐只
到九點而已,打了好幾家店問都沒辦法找到他想要的,後來,他自己屈服了,
說要去吃董仔之前帶我們去吃過的那家廣東沙茶爐,真的是裝孝維...    



因為他們有四大四小,人多出門較麻煩,我跟董仔先到,就先張羅囉~

我們叫了三人份的豬肉爐,基本上就是看你幾個人就點幾人份,但最多以三
人份的為限,吃不夠的再自己到自助區去拿,不同盤子的價格都不同,最後
看盤子算錢的。



沙茶爐的湯底,其實這裡的食材so so,就是這個湯底好喝,而且隨你加的,
董仔要帶朋友去吃火鍋時,這間就是列為他重點考慮的店家之一。



店內的沙茶醬,裡頭似乎有加了花生粉等料,味道較甜,有的人吃不慣,聽
說董仔朋友以前來吃這家店都還會自備沙茶醬^^



三人份的基本鍋底(NT.380)



火鍋料盤特寫,基本的料都有了...還有熬湯用的芋頭跟南瓜。



肉類及海鮮盤,食材看起來還蠻新鮮的,裡頭還有豬肝,聽說不錯吃喲!



我吃火鍋的基本菜色之一 ~ 蛋餃



我吃火鍋的基本菜色之二 ~ 金針菇(這對我來說是愈多愈好^^a)



我吃火鍋的基本菜色之三 ~ 甜玉米(今天的玉米除了顏色好看外,還很甜哦!)



我吃火鍋的基本菜色之四 ~ 蟹肉棒

基本上有了前三樣我就差不多可以吃飽了...

這是我們先到先拿的幾樣而已,後來等人都到齊了之後陸陸續續差不多又拿
了十盤之多的其它菜色,不過,董仔跟他朋友都是來喝湯的,吃一鍋火鍋,
給人家喝掉了四、五壺的湯,一桌六大四小吃下來也才花了NT.1020元,真
的是很便宜內~也難怪董仔會喜歡帶朋友來吃了...

不過,邊吃邊聊的過程中,才曉得還沒帶董仔的朋友去吃過「海火鍋」,於
是就先約好了四月中要再去「海火鍋」吃吃啦^^


PS.董仔同學對TIMA超不死心的,隔天離開台南前說要去吃過才想離開,這
      次我們就直接幫他們訂好位置,讓他們了卻心願啦...


【廣東沙茶爐】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二段3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