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KU這家餐廳在別的美食格裡頭看到時,我就很想去了,不過,因為它晚
上是lounge bar,格友有提到說不好拍照,因此,我便找了個假日時光,想
約三五好友去吃吃飯,喬了好一陣子,今天總算有冠慧陪我去啦...
(一個人自己跑去吃也很怪吧)

so...離開台灣文學館之後,我們就往武德街裡頭的BAKKU出發囉~

不過,一開始我搞錯的位置,結果在隔壁條街找了好一陣子才發覺,這條才
對啦..>"<



很美式風格的庭院...



BAKKU原名Booze,所在原建造於1950-60年代左右,為一般住家且閒置
已久,店老闆Kito跟屋主「盧」了將近四年,終於在2006年底承租,並
整修為「Booze
lounge bar
(Bakku)。
Kito本來就很喜歡老東西,會租這個老房子的原因除了喜歡之外,心裡
有個念頭是擔心過不久這房子可能會被拆掉,租下來可暫時確保老屋
可被保留下來。

此屋原為一RC加強磚造、木屋架斜屋頂是戰後60年代初期現代建築。
據瞭解,本案是屋主為作為新婚住所而興建,建築樣式大量參考國外
建築風格,並使用不錯的建材,因此樣式上彷彿六0年代美國郊區住
宅,營建品質也相當不錯,加上維護、整修得宜,迄今仍能看到頗為
完整之建築風貌。而屋子裡的鏡面及大理石紋路般的開關面版,都是
國內少見。此外,kito蒐集的家具、桌燈等不乏設計經典復刻版喔!
而為了再現60年代家具風格,還刻意找了國內外同時期印花布料、壁
紙來搭配。(摘自BAKKU網站)




戶外區造型獨特的桌椅

             

入口處

要離開時在門口遇到兩個正準備要進門的客人(進出的兩方同時開門),可能
是有趣吧,突然對我跟冠慧冒出一句:「謝謝光臨!!」,噗嗤笑了一下,我
才像想到什麼似的回了一句:「歡迎光臨...」^^



右邊那台不就是常在美國電影裡頭看到,小朋友騎的那種腳踏車嗎??



庭院裡頭的冠慧(真的是萬綠叢中一點紅丫~)



門口處來張紀念照吧...(好復古的感覺,以前的人上相館拍照好像都會有這種
椅子內...)

            

裝璜整個就是美式復古風格的FU丫~



G沒有來真的是太可惜了!!



這裡超適合拍照的,白天光線夠,加上復古家具色彩鮮艷,拍起來的效果真
的很棒,但冠慧不愛入境,沒人當我的MD,只能狂拍景了...>"<



會選擇一開店就來,主要就是怕用餐時間人太多,我在一旁狂拍照會很怪,
後來才發現,幾乎進到裡頭的客人都在狂拍,就連男生也是喔!



因為晚上還是lounge bar,so..櫃子上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酒瓶,但也因為這些
酒瓶,又將整面牆點綴出另一種風格...

            

吧台區



等菜無聊時,自拍囉~



隨便一個角落都是很有特色,給我的感覺跟隨光呼吸很像,讓人有放鬆的感
覺...

尤其是我們坐的那個可以隨意嚕來嚕去又軟綿綿很舒服的小沙發椅,害我跟
冠慧都超想去買一個回家的..



放在鋼琴上面的古董小電視,還可以看喔~

              

又是一個可以放鬆的角落啦...

這裡還能夠無線上網喔!



未經刻意修飾的屋頂,讓老屋韻味更加彰顯...



照片稍稍調個色調,就有復古的味道了...

            

它的裝璜實在很適合拿來玩影像處理,忍不住就...
(這就是我們坐了覺得很酥湖的椅子啦...^^)


            

還很認份正在上工的古董電視...



BAKKU一角...

因為不好意思放冠慧自己一個人坐在位置上等,所以僅能在一樓拍拍而已,
二樓就沒上去啦,聽說也蠻不賴的哦!

            

復古的場景,配復古的造型,江江好啦...

接著介紹菜色囉~      點我看MENU1        MENU2

餐點的種類不是很多,點心反而比較多,果然是適合聊天八卦的一間餐廳丫
,哈哈...

            

另外PM 2:00 ~ PM 6:00除了含酒精性的飲料之外,所有飲料都半價供
應哦!



充滿童趣的迷宮餐桌紙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送上餐具跟餐桌紙,為了讓客人能在此時打發時間,
所以餐桌紙就是一張迷宮圖啦...



試看看,你能夠順利的走到終點嗎??

            

套餐用的餐具

             

檸檬紅茶

點特餐有附無限續飲的檸檬紅茶,而且還沒跟服務人員要求續杯,便會主動
過來添加喔!

            

熱可可

點特餐也能再加NT.40,任選其他飲料(酒類除外)



龐克豬排佐美式蕃茄醬(NT.210)

淋醬有印度咖哩、美式蕃茄及奶油磨菇三種可以選擇哦,這是冠慧選的蕃茄醬。

蕃茄醬採用新鮮洋蔥與蕃茄熬煮,微酸甘甜帶點辣,口感較為清爽。



金黃油亮的蛋包,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炸的酥脆的豬排,原本我也想點豬排,但冠慧決定吃豬排了,於是我只好再
選擇其他的菜色來吃看看囉~

             

豬排裡頭還包著火腿,一切開就看見起司流出來了~



太空雞腿佐印度咖哩醬(NT.210)

             

咖哩醬採用新鮮洋蔥、馬鈴薯並添加多種香料烹煮,口感濃郁帶甜,是我喜
歡吃的那種咖哩口味,最後飯吃不完,但咖哩醬卻差點被我吃光光,
呵...



太空雞腿是蠻多網友推薦的菜色,帶點微焦的焦糖色澤,看起來的確很可口...

            

雞腿肉很嫩,蠻好吃的,唯一可惜的是因為底下舖了一層高麗菜,高麗菜悶
久了會充滿水份,進而影響到了雞腿排的口感...

             

蛋包裡頭的飯是白飯,搭配印度咖哩醬剛剛好,不會讓咖哩醬的味道被搶走
,但若是點蕃茄淋醬的,搭白飯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吃飽後跟冠慧兩個人還坐在裡頭隨意聊聊,主要也是餐廳的很多角度都很想
拍,卻又不知從何下手丫...(在門口碰到的那兩個客人,就在門外拍了好久才
走進來,餐廳真的太有特色了...)

坐到一點多,因為冠慧下午還有事,也差不多該走了,於是兩個人結帳離開
後,先到巷子口的屈臣氏去買點東西,再散步走到附近的小星星去拍拍照...

          

冠慧於小星星

             

小星星上回是跟sophie夫妻來吃的,那時就很喜歡這面牆了,但礙於晚上光
線不夠,拍起來不好看就沒拍啦...

            

這次來時發現武德街離小星星還蠻近的,於是事先跟冠慧約好了,吃飽後要
順便走過來拍拍照..^^

              

這片充滿異國風情的牆面,現在可是很夯的婚紗拍攝點喔!!

             

我當然也要拍一張囉~

這時若再來杯咖啡,悠閒的喝著,真的有像在國外的感覺吧...^^

            

小星星拍夠了,就差不多可以go home啦~

而今天的幾個點,就讓我拍了近兩百張照片,挑照片時,選到頭痛欲裂啦...>"<



【BAKKU 70's Space Living】
TEL:(06)2225499
地址:台南市武德街22號  (屈臣氏對面那條)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jw!DsYzdauQERxexxRuNxgWnw--/

                 ※營業時間※
AM 11:30 ~ AM 3:00(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