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銅庭院區)

之前去簡約坐坐時,joe做了鬆餅給我吃,之後就一直跟joe約時間,說要帶
她去嚐嚐木銅好吃的鬆餅...

不過,我們兩個的人約要約個時間還真是一波三折丫,先是剛好碰上joe公
司有事要忙得加班,第二次又遇到joe公司有同事要升官,大家要聚餐慶祝
,好不容易約了第三次,就在遲遲未接到joe的電話的我以為大概又得改期
時,joe說她可以下班囉,於是趕緊約好時間,火速前往碰面的地點啦...



因為joe的生活區多在東區附近,安南區對她來說是很少踏進的區域,so...跟
她約了在花園夜市附近碰面,我再帶她過去木銅,免得她迷路了...

最近的天氣開始變熱了,而且白天也變長了,傍晚六點初頭的時間,天還沒
全暗,在花園夜市前的十字路口旁,停著等joe的同時,看到這時的天色,
覺得好美,於是不顧路人的眼光,從置物箱裡頭拿起相機就開始拍了..



很喜歡這張,後來還用影像軟體做了後製,讓它呈現出卡片的感覺...
(後幾篇介紹~)



直的橫的看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我的小c是廣角的數位機,拍起來的範圍
大很多,因此,把它以直式來拍,又是不同的感覺!!

沒等多久joe就來了,於是我們便往木銅出發囉...

我跟joe都點了我最愛的咖哩豬肉鍋,不過,由於木銅的火鍋之前已經寫過介
紹文了,本篇就不多加著墨,今天主要是帶joe來品嚐木銅的點心,因此,這
篇就以木銅的點心為主啦...^^

         

這是G很推的「香煎金黃蜜土司」NT.60

上回跟G來的時侯,正好那天老板沒有採買到食材,因此沒吃到,於是這回
便決定點一份來吃看看啦~

          

                                 一份共有四塊,附上一小杯蜜糖漿...



終於知道G為什麼那麼愛它了,外表烤的金黃酥脆,咬一口,裡頭卻是鬆鬆
軟軟、帶著麵包香氣又有熱度的土司,單吃就很夠味,再淋上蜜糖又是另
一種味道...



                                                         忍不住再給它一張特寫啦!!



                          另外一道就是這次帶joe來的目的啦---木銅的鬆餅

             

                今天點的是冰淇淋鬆餅(好像是100 or 110元,有點忘了>"<)



G很愛吃木銅的鬆餅,每回來必點,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品嚐木銅的鬆
餅(不然每回吃完火鍋就飽到撐了,哪還有本事吃完一份丫..),就是上回G請
我們吃過後,對木銅的鬆餅印像深刻,不但烤的好看,吃起來的口感也很讚
,不過,這次不曉得是不是烤完之後沒有馬上送上桌,感覺吃起來的酥脆感
似乎沒有前幾次的夠,真是有點可惜...

因火我跟joe已經嗑掉了一個火鍋加上份蜜吐司,因此,鬆餅一人一塊之後
,胃已經撐到受不了了,剩下的兩塊,就讓我打包回家孝敬老媽啦...^^
(老媽上回聽到嬸嬸們形容木銅的鬆餅後就有交代我有去吃要帶一份給她品
嚐品嚐啦~)

喜歡吃點心的人,若有機會經過土城的鹿耳門聖母廟,別忘了到木銅去嚐
看看它的點心喲~


【木銅】
TEL:(06)2571529
地址:南市安南區青砂街一段169-46號       地圖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woodcooper-coffee/ 

          ※營業時間※
AM 12:00 ~ PM 10:00)

◆週一店休
◆可無線上網
◆PM 9:00過後不供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