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一家新的店嚐鮮去啦

位在府前路一段(忠義國小對面)的"南瓜咖哩",外表看起來不是很搶眼,
因為左右兩旁都是店面,因此,不特別注意,很難發覺到它的存在...
不過,一走進店裡,就有著濃濃的萬聖節味道,
可能是因為店名叫南瓜吧,所以裡面的擺飾也都是以南瓜為主,
在暈黃的燈光下,每一桌都點著燭火,特別的有氣氛~~

因為叫做南瓜,所以這裡的南瓜料理也特多,
加上它的主角咖哩~~
這家店是我去過的幾家咖哩主題店裡菜色最多了,
除了一般的咖哩飯、咖哩火鍋、咖哩麵之外,
還有咖哩焗烤內,以及一般口味的火鍋料理,
讓不吃咖哩的人,也能跟朋友一起來享用美食!
而單點的價位也很平實,一鍋咖哩火鍋也才兩百,
若是點套餐的話就稍貴一點,不過套餐有附沙拉、濃湯、飲料及甜點,
保証讓你吃的很撐!
今天我點了一個咖哩焗烤雞肉蛋包飯,光聽這個名字就覺得很撐了,
不過,誰叫我愛吃蛋包飯內...
它附的濃湯奶香味蠻重的,焗烤飯倒是蠻特別的,
but...我只k掉半個就投降了,其他當然又進了董仔的肚肚囉
而董仔吃的是咖哩牛肉燴飯,不過他點了四辛,所以我只吃一塊肉肉就猛灌水了
我還有喝到咖哩火鍋的湯,濃濃的咖哩香,但不會很辣,
下次如果再來我一定要吃這個!
而它的招牌是南瓜海鮮炒飯,聽說這道菜的南瓜是客人點了之後,
才放下去開始蒸,然後再加上微焦的炒飯及濃濃的奶香,味道超優的,
不過,大大的一盤,一個女生一定吃不完的!
我今天的甜點是冰淇淋聖代,哈蜜瓜口味的冰淇淋再搭配新鮮的哈蜜瓜球,
看起來就很好吃,唯一缺點就是香料的味道好像重了點...
而董仔的是招牌南瓜布丁,聽說有時還吃不到內,
綿綿滑滑的布丁一樣配上新鮮的哈蜜瓜球,真是唇齒留香

若是你對咖哩有特殊的愛好,這是一家值得推薦的餐廳哦!

府前店: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57號(府前路跟忠義路的交接口,忠義國小對面)
TEL:(06)213-5855

慶東店:
台南市慶東街89-1號
TEL:(06)234-5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