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昨晚要去吃南邦泰式料理時,無意中發現的,那時差不多是晚上六
點多的用餐時間,這間店幾乎是一位難求,而且還陸續有客人上門,對於這
樣生意好的小店,當然在心中就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囉...

剛好JOE想請我幫她拍些簡約要用的照片,so...今天中午就決定吃這家囉...



一路上董仔問我要吃什麼,我則挑剔了一路,原本不想吃飯的,一看到這家
有咖哩飯,馬上改變心意,選擇咖哩飯囉..^^(果然,女人是善變的^^)

雖然已經下午一點多了,但店內還是一堆用餐的客人,而且,我們在吃的過
程中,還陸陸續續有人來,生意真好!(隔壁那家香腸熟肉生意也很好,不
過,好奇怪,為什麼香腸熟肉店都沒有價目表的丫??)

招牌上印的是咖哩飯跟鴨肉焿,當然就各來一份啦... (點我看menu)



鴨肉米粉(NT.40)



鴨肉焿的湯頭不錯喝,鴨肉也很軟很嫩,裡頭的筍子也很好吃哦!

唯一讓董仔較不能接受的是,它的米粉不像我們一般吃到的那樣是一樣條的
,反而是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有點像北部的米粉湯的長度,但用的是南部用
的細麵條米粉),董仔吃的很不習慣,後來乾脆就不動了,我只好把它K完啦
~ >"<



咖哩飯(NT.55)



咖哩味很濃,若跟民族路的咖哩比起來,這家的味道較重,而且有點小辣,
但也不錯吃...



米血湯(NT.25)

董仔吃飯一定要配湯,所以再點了這一道,湯頭很不錯,不過我本來就不愛
米血啦,味道只有董仔知道了...^^





【阿娟咖哩飯、鴨肉焿】
TEL:(06)2248134、2209246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36號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