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同事的婚宴,剛好碰上董仔今天出發去墾丁參加員工旅遊,原本還開玩
笑的跟我說:「可不可以叫你同事改中午丫?這樣我就能吃完再出發啦...」
(嗟~你又沒有很偉大,人家幹嘛為了你改丫??)

婚宴地點辦在東東宴會式場,東東我去吃過幾次,對它的菜色印像就是普普
而已,但這次吃完之後,著實讓我有點改觀...



宴會會場,因為會場裡頭有很多教友,所以用餐時會場只放了輕柔的音樂,
加上只有提供果汁不供酒,整場就是一片祥和感啦...

                

                                        宴會前,無聊就先拍拍桌巾花啦...^^a



原本老闆是希望公司的同事能夠湊齊一桌,這樣就不需要根別人併桌,吃起
來比較自在一點,可惜高雄的同事都不能來,因此,還是空下了四個位置,
同事們大都了解我有寫blog拍食物的習慣,就連老板也會先讓我拍完食物的
照片才開始動手吃(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後來的四個位置坐的是新郎研究所的同學,可能都是年輕人,所以對得等我
拍完食物才能開動的動作,並沒有表現出不耐,也得謝謝他們啦..^^a

因為這篇搞也拖的有點久了,有些食物也沒啥印像,就根據記憶裡頭依稀記
得的印像來寫囉~

            

                                                            金沙雙色圓

這是宴會場合必出的一道菜,不過,以往都直接用湯圓炸,我不甚喜愛,但
今天炸的方式是有點像在夜市賣的蕃薯圓,還蠻不錯吃的,也挺受歡迎的喔!!

       

                                      錦繡蓮並蒂之一 ~ 鮮嫩水晶雞

              雞肉很嫩,味道不錯,加上也餓了,連吃了兩塊內...>"<



                                  錦繡蓮並蒂之二 ~ 烏魚子燒捲

                                       這個的味道好像普普而已...

           

                                       錦繡蓮並蒂之三 ~ 宮保杏鮑菇

雖然是以宮保雞丁的方式去料理,但對於不嗜辣的我來說,辣度倒還ok,重
點是很夠味,好吃!



                                錦繡蓮並蒂之四 ~ 日醬松阪豬

                     a...a...這道我怎麼一點印像都沒有丫??



                                                           綠意珊瑚翅



這就是老媽之前很常煮的翡翠,可能太常喝,所以味道對我來說沒有很特別
,不過,蝦肉跟蟹肉倒是挺新鮮的...



                                                                 白灼鮮草蝦



             蝦子沒什麼印像了,另外這個像是什錦花枝球,還蠻好吃的...



                                                                波香圓鱈魚

               

這道菜上層是蒸過的鱈魚肉,下層是豆腐,還淋上了奶油醬,旁邊擺上芥藍
菜,我覺得蠻好吃的,但老板娘卻覺得太膩了..



                                                              什錦水果盤

現在連水果盤都得"sad do"囉??不過,果莓好大一顆丫,蓮霧跟棗子也都很
甜喔!!



                                                        上湯旭蟹金枝玉葉

拍這道菜時,剛好新人換完衣服準備進場切蛋糕、點爉燭,週圍的燈都暗了
下來,這可真的是苦了我啦...>"<(超難拍照的~)



這個荷葉米糕我覺得味道很夠,糯米的軟度也適中,好吃,可惜份量不多,
一個人只能分到一個...>"<

             

董仔沒來,吃蟹就是在考驗我啦,原本沒打算吃,但為了拍照只好夾個一塊
,可是實在不會啃螃蟹,還被老板娘笑了,鳴鳴..T_T



                                                             中場敬酒



                                                               情懷美麗螺



將螺肉放入殻裡頭再加以焗烤,味道沒不錯的,只是那個肉,超難拉出來的
,而且,太Q了,咬不斷,好像口香糖丫...>"<



這個東東大家都對它很好奇,一人夾一塊的研究起它到底是什麼,後來結論
,它好像是用地瓜下去醃的...



                                                                蒜香羊肋排



這道還好,感覺就像吃便當時會吃到的排骨肉,我吃不出有什麼特別內...>"<



                                                         刺五加甘露雞

                           因為中藥的味道有點重,所以我只喝了一碗而已...



                                                                 藍莓鮮泡芙

               

藍莓口味的喔,中間的餡是偏喜氣的粉紅色喔,可惜,我的相機一問到黃光
就掛了...>"<



                                                        奶香芝麻糊

這道很有趣,送上來時大家都以為它是熱的,一送入口,丫哩?怎麼是冰的丫??
不過,老實說,味道好像太稀了一點...



                      這是新人去渡完蜜月後,帶回來給我們的紀念品...^^

                                                   黑巧克力跟鑰匙圈

               

                   鑰匙圈是在過境新加坡時買的,所以很有新加坡的特色喔!!

最後、最後,還是要祝一下新人,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啦...呵^^


【東東宴會式場】
TEL:(06)2953688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158號
網址:http://www.dondo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