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毛蟲的喜餅,按習俗應該是放帖子時要一起送餅過來的,但因為毛蟲人
在北部,大伙都在南部,所以毛蟲是先寄帖子給大伙,餅則是結婚當天去請
客時再一併領的..^^

紅包是董仔出的,餅當然是他拿囉,不過,我很喜歡這個盒子的一些設計,
原本是要跟董仔要盒子而已,但董仔又不愛吃這些甜點,於是只拿走了兩顆
巧克力,剩下的整盒餅都叫我帶回家吃啦...^^

                 

毛蟲的喜餅用的是伊莎貝爾的「皇樓京宴」,光盒面的這幾個字看起來就很
有質感了,so...就來了張特寫~



                                                 看的出來這個是什麼嗎?

一開始還真的不曉得要怎麼打開,研究了一下才發現,雙層的餅盒,要先把
盒蓋打開,然後再把這個側釦給扳開...



              然後緣著盒緣把它轉開,喜餅盒就會變成像這樣的上下兩層囉...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這個餅盒的原因,因為它一轉開就是上下兩層,等餅吃
完之後,我可以把這個餅盒拿來放我的手工藝DIY的工具或材料,以後如果
要縫縫東西時,只要直接把盒子搬出來,一打開就一目了然,要找工具就放
便多啦!!



                                                        這是上層的西點喜餅



                                                        這是下層的部份

                  基本上西式喜歡都內容都大同小異,就不再多加介紹啦...

      

不過,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丫,比我們晚交往的毛熊兩人都已經步進禮堂了
(看來喜歡兩個人自己躲在角落防礙風化,是真的蠻有用的厚...^^),我跟董仔
呢,則還在磨菇呢,看著他們兩個人這樣一路走來,想想,或許結婚真的需
要一點衝動吧...

                       不管如何,還是恭禧毛熊兩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