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董仔在一起後,因為董仔太挑嘴了,所以做了幾次午餐受到挫折後
,午餐就一直由董仔來負責啦(其實是因為他最晚睡到十點就會起來啦,沒
事做就先幫我把午餐料理好,而我則是那種睡到日上三竿的人囉)

快接近中午時,我還半夢半醒的,董仔問我說中午煎牛排給我吃好不好,
我當然ok啦~他又問了我要喝什麼湯,吃牛排當然就喝玉米濃湯了咩,於
是我還在睡夢當中時,董仔便開始下廚料理一切啦!(聲明一下喔,我不
是不會煮,實在是董仔太挑了,有些東西不吃,所以要煮給他吃,得要
忍受很大的挫折感啦>"<,不過飯後我可是都得負責洗碗的咩~~)


等董仔弄的差不多時,才叫我起床梳洗,準備吃飯啦~~所以我的工作就是,
起床梳洗 → 吃飯 → 吃飽洗碗!而這也不是董仔第一次煮給我吃啦,他只要
想到,或者是有食材不得不快吃完時,就會自己下廚煮,而且雖然是自己煮
,但也不能弄的太糟,當初還為了要自己在家煎牛排,去買了較平的陶盤跟
刀叉內,從這方面我可以更肯定的是"他一定有處女座的個性"!


而且董仔弄的菜都還不難吃啦,主菜:煎牛排、湯品:玉米濃湯,搭配請董仔
朋友從鶯歌帶來的牛角麵包,還挺像樣的,兩個人就這樣享用豐盛的一餐啦!

吃飽後再稍做休息一下,便開始幫忙董仔整理房屋內外啦~~
一直忙到四點多又得趕去採買晚上要烤肉的食材跟用品,加上還得去接人,真
的是好忙碌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