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涼麵大王就在生產路花田附近而已,董仔以前回歸仁時常常會經過,所
以才找到這家店,之前董仔常跟我說,它們的麻辣鴨血不錯吃,而且NT.50
就好大一碗,但一直沒有機會來吃。

今天經過時,其實我們都還不餓,但最近比較少有機會再走這條路,加上晚
上也沒有特別想吃什麼,最後,就乾脆在這裡解決啦...(也可能是董仔想念它
們的鴨血吧^^)



牆上的菜單(MENU大圖)

除了麻辣鴨血跟涼麵外,還有其他選擇哦!

          

店內的佈置,簡單中還帶著一點氣質,我想,跟老闆娘有關吧,看起來就是
個很有氣質的美女...

            

店內用的是傳統的長條板凳桌椅,帶點古早味...

剛進門時還沒有客人,老闆娘特別讓我們坐較內側的那桌,她說那裡比較
暖和點,走到外面去準備菜色時,還特別把門口的門縫拉小一點,蠻親切
的...



之前有聽董仔說過,老闆娘好像是個鋼琴老師,不曉得是不是這樣,所以牆上
掛著這幅飾品。

董仔因為之前常來吃,有時會跟老闆娘閒聊,因為老闆娘是鋼琴老師,因此,
似乎不是天天開店(台南好像蠻多這種小吃店的,沒有固定的開店時間),可能
董仔是常客吧,那時有跟董仔說,如果有想要吃時,可以先打個電話確認一下
,SO...如果你想去吃看看,住的地方又離生產路不是很近,建議先打電話去確
認哦,董仔之前就是沒記電話,有一次颱風來的前夕,顏董說要吃麻辣鍋,害
我們千里迢迢的跑來,結果沒開...



我點的小碗招牌涼麵(NT.35)



因為我問了董仔什麼是涼皮,董仔也不曉得怎麼回答,就叫我不然點涼皮吃
看看,但今天的涼皮只剩一點點,於是好心的老闆涼就把涼皮加在涼麵裡給
我們吃看看^^

涼皮吃起來有點像是厚的板條,白色的是原味涼皮,粉紅色的是紅麴涼皮,
口感較軟較Q,但涼麵的醬較不易入味,沒吃過倒是可以嚐試看看哦!



涼麵重要的就是它的調味醬料囉,它還有加芝麻喲~吃起來蠻香的,還不錯,
不過,雖然是小碗,但對我來說,還是給它有點吃不完,因此,當董仔的火鍋
吃完時,我又夾了一半多一些些給他囉^^a...



小菜(忘了問董仔多少錢了...)

裡面有蟹肉棒、紅蘿蔔、小黃瓜跟海蜇皮再加上調味醬料下去拌的,還蠻爽
口的。



因為董仔吃麻辣火鍋,於是又加點了一碗肉燥飯(NT.15)來吃,忘了問董仔
味道,不過,看董仔沒三兩下就解決光光,應該還OK吧...



麻辣火鍋(NT.80),送上桌時,是用一個大碗裝著的,讓我很訝異的是,吃火
鍋一定要有火咕嚕咕嚕煮著的董仔,怎麼能接受這樣的火鍋丫...

董仔說,他之前也有跟老闆娘建議過了(難怪一來時就聽到董仔跟老闆娘在問
問題丫),不過,老闆娘說有買了一組,但似乎是跟容器不合,還沒拿出來用
,但董仔吃到一半時,老闆娘有主動的問說要不要再幫他些加湯啦...



董仔超推它們的麻辣鴨血,小的一份NT.50就一大袋了,所以上次才會想到
要跑到這裡買,鴨血魯的還蠻有味道的,比一般低價的小火鍋店來的好吃多
了,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吃看看。



拍空盤是想讓大家了解一下這幾道菜的份量啦,不過,涼麵的碗離我較近,
所以拍起來好像它比較大,但事實上麻辣火鍋的碗是比涼麵還大的喲~

吃的飽飽後,我們就到寶雅去逛逛消化一下囉^^...



【涼麵大王.麻辣鴨血】
電話:(06)2697618 
地址:台南市東區生產路4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