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冠慧逛完台灣文學館、吃完BAKKU再送她回家之後,剛好董仔也跟朋友吃
千葉火鍋了,於是便要他順便過來載我囉...

到董仔那裡後,兩個人竟然看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了,一直到董仔肚子餓
了才把我吵醒~

既然醒了,就出去覓食好了,原本我想去吃在成大附近的一家咖哩豬排,但
董仔問我說,連吃那麼多天的咖哩不膩嗎?(說實在的,不會內...^^a)後來,董
仔說反正一直沒機會去吃簡約新出的鍋燒意麵,不如今天去吃吃囉...

ok就出發囉~

             

簡約的外頭已經用水管燈裝飾著了,已經有聖誕節的氣氛了呢...

             

最近除了鍋燒意麵、水餃等熟食之外,也有飲料+點心的優惠套餐可以選擇
哦!

             

早餐也開始賣囉~



鍋燒意麵(NT.60,附咖啡凍)

我跟董仔都點了鍋燒意麵,這種冷冷的天氣,喝熱熱的湯,最舒服了~

             

咖啡凍

是簡約自己做的喔!

             

看到鬆餅就忍不住想起那天在木銅吃的鬆餅,令人回味無窮丫,於是也點了
一份來吃看看..

吃飽後又叫了杯熱拿鐵,簡約的拿鐵我喜歡^^

再坐坐跟JOE聊聊,也不曉得為什麼會去聊到花園夜市,於是董仔便說,不
然你跟JOE去逛夜市好了,逛完再叫她送你回去,結果,JOE把它聽成,我
跟董仔要陪她去逛夜市,於是很興奮的把東西整理整理店交給她弟,打算跟
我們一起去,董仔只好將錯就錯捨「睡」陪"女子"啦...^^

去了花園看到一雙不錯的靴子,可惜沒我們的size,於是跟JOE約好了,下
禮拜四要再來逛一次,最後買了一堆吃的,邊走邊吃,飽飽的go home啦...





∮延伸閱讀∮
簡約相關文章





【簡約.咖啡.茶】
TEL:(06)2250821  (可外送)
地址:南市西門路一段589號    地圖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有提供無線上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