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9.1.22

辦花旗的響樂卡,最期待的就是這天啦...

辦響樂卡的首年卡友生日時,會寄一張邀請函,卡友可以到王品集團的任一家
餐廳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而既然是王品集團的餐廳都能選,怎麼能夠錯過王
品台塑牛排呢??


王品台塑我是第一次品嚐,因此相當的期待,與董仔兩個人一起來到了位在南
門路的王品台塑,光看餐廳的外觀就讓人覺得相當氣派了...


推開大門之後,便是櫃台及侯位區,跟服務人員說了人數之外,就由服務人員
帶往二樓坐位區啦...


 餐廳內的用餐人數還不少,但大家似乎都儘量壓低了音量,所以並不會很吵雜...



就坐後服務人員便會送上開水及MENU,並且將負責我們這桌的服務人員名牌
擺在桌上,等點好菜之後,服務人員又送上了餐前酒...



                                                                        果汁


                   上菜之前,先幫彼此拍拍照囉~~(雖然看起來沒啥精神..>"<)


                                       麵包兩種,分別是香酥牛角與法國麵包



還附上了鵝肝醬及奶油讓我們加在麵包裡頭吃,鵝肝醬吃起來的感覺挺特別的...


董仔沙拉選的是海鮮生菜沙拉,因為我愛吃蝦,那隻蝦子是要給我吃的...^^a



我點的是義式油醋鮭魚捲沙拉,鮭魚捲最外層用的是熟的鮭魚片,裡頭再包一
層生的鮭魚片,接著再包裹著生菜、水果及鮮蝦,多層次的口感,味道還不錯
...

                                            濃湯我選擇的是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將麵包裡頭挖空,再倒入玉米濃湯,很特別的吃法,裡頭的濃湯熱度很夠,味
道也很濃郁...


裝盛濃湯的容器本身也可以吃,蓋子還是已經烤過的香蒜麵包喔,很特別的吃
法,不過,董仔說,我光吃這個大概就飽了吧...^^a

                                                我的主菜---「酥烤牛小排」

              
酥烤牛小排是選用美國choice級牛小排,並以400度C高溫,烘烤至7分熟而成
外酥內嫩,鮮嫩多汁,烤過的牛排,還保有鮮甜味,吃起來讓口中充滿香氣...

            
這是牛排的配菜紫酥梅、甜蕃薯跟花椰菜,若是吃多牛肉時,可以吃點配菜爽
爽口...

                             來王品當然得點王品的招牌菜--- 「台塑牛排」囉...


                                                       這是台塑牛排的沾醬
           
                                      另外還附上了蒜頭片給顧客搭著吃...

                                        跟各自的主菜拍拍合照,留念一下啦...



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獨具中國口味,是全熟牛排,不但鮮嫩多汁,而且
為了堅持品質的完美,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

董仔說台塑牛排是先醃過再下去料理,因此跟我們比較習慣吃的烤美國牛排的
口感比較不一樣...



             吃完牛排之後,服務人員又送上烏梅汁讓我們去油解膩一番...



                                                             接著又送上了水果



                                         等著上甜點的同時,就四處拍拍啦...

一開始就坐時,服務人員就有問我們今天是為了慶祝什麼來吃飯的,因為我們
是慶生,所以中場服務人員便送上了一個小蛋糕幫我慶生,還幫我們拍了合照
喔!!


                                                 跟我的生日蛋糕拍拍合照囉...



沒多久服務人員馬上送來一張卡片,裡頭就是剛剛幫我們拍的合照喲,這麼有
效率的服務,真的是讓我"足感心"丫~~
          
董仔不愛吃甜點,所以兩個都讓我挑,我幫董仔挑了這個「芒果金字塔」,它
的內層選用台灣特產芒果搭配蜜核桃製成的慕斯,搭配外層白巧克力,口中略
帶芒果香氣及冰涼感,吃一口就能嚐到芒果香,不過,我沒有特愛芒果,所以
試試味道之後,就推給董仔啦...^^a

                            我自己的看點我則是挑了「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這個甜點是將純巧克力在200 ℃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
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巧克力外層烤的有點酥脆的口感,但裡頭卻還是很濃郁的巧克力,熱熱的一口
,再加上一口冰冰涼涼的香草冰淇淋,冷熱兩種口感在口中交融交錯,實在很
特別!!
           
                董仔飲料選的是「鮮果葡萄柚汁」,剛好可以去油解膩一下...

            
我因為白天已經喝了兩杯咖啡了,晚上不敢再喝啦,所以點了「蘋果冰醋」...



                                酸酸甜甜的蘋果醋香,是我最愛的口味囉...

           
                            服務人員還會送上薄荷糖給客人消消口氣喔~~

           
在來張紀念照,因為我們坐的位置燈正好在桌子中央的正上方,因此,拍起來
的人像照都怪怪的,不是很喜歡a...>"<
            
                                        邊喝飲料邊休息時,又四處拍拍...


                                                                  隨意拍拍

           
王品送的那個蛋糕因為我吃不完,服務人員便幫我打包起來讓我帶回家,真的
是很貼心丫...


另外,上王品的官網加入會員之後,會送入會禮喔,而且還有九折的優惠卷,
這次我換到的入會禮是看起來很有質感的沖茶組...

酒足飯飽之後,時間也不早啦,這次花一個人的錢,就能享用兩個人的套餐,
品嚐美食,享受用心的服務品質,真的是十分的划算丫!!







【王品台塑牛排 - 台南南門店】
TEL:(06)2137966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121號
官網:http://www.wangst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