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曉得是不是28天來報到,
加上得在放農曆年假前把帳結完,
情緒一直有點不穩定,
似乎很容易發脾氣,
這時,最倒楣的大概是董仔了,
每次都剛好在氣頭上時被他遇到...

中午董仔來找我拿東西,
以往他都曉得中午是我的午睡時間,
盡量會不挑那個時間來找我,
但他誤把我禮拜六的上班時間記成禮拜五,
以為我今天中午就開始打掃了,
所以中午還跑過來,
害睡不成午覺的我一肚子氣,
拿東西給他時就沒給什麼好臉色看,
之後自己走回辦公室時,
想想自己似乎有點太過了些,
實在不應該對董仔發這麼大的脾氣...
看來真的要檢討一下了!

今天去銀行時,
為了避開人潮,特別挑了二點左右的時間去,
沒想到前面還得等15個人,簡值快瘋了...
因為還有一堆工作等著回去解決,
因此心裡愈等愈不耐煩,
結果又浪費了半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可以開始趕工時,
又遇到了一堆問題,抓帳抓到煩死了,
加上晚上還得去參加董仔公司尾牙,不能太晚走,
時間一分一秒逼進時,真的好想哭...
結果進度嚴重大落後,看來明天得要加班了

厚~好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