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行程:台南出發→麻豆蘭碗糕會合兼吃早餐→風櫃斗尋梅→
                     仙鱒魚場午餐→東埔彩虹瀑布健行→沙里仙溫泉農場泡湯→
                     晚餐→夜宿珠仔山園民宿

day2行程:民宿早餐→參觀中台禪寺→午餐阿忠排骨飯→箱根泡湯→
                     民宿巴BQ→夜宿珠仔山園民宿

day3行程:埔里「大包小包」午餐→霧社補給→清境萊爾富休息→
                    清境買高麗菜→崑陽雲海紀念照→登合歡尖山→
                    崑陽煮泡麵(晚餐)→清境7-11休息、補給→返回台南



在打聽完清境、合歡山沿路塞到不行之後,我們只得臨時變更行程。

民宿的伯伯建議我們可以到中台禪寺去參觀參觀,於是一早在吃完蚵仔麵線
後,由民宿伯伯帶領我們前往中台禪寺。

因為伯伯在中台禪寺負責管理花草樹木,所以在所有人的羨幕眼光下,我們
兩台車就大大方方的開入中台禪寺的大門

                 

伯伯先帶我們參觀四週的花草樹木,聽說這裡的花草樹木就花了兩億元了,
而的確有很多平時看不到的品種,也難怪它會那麼貴了!

                           

參觀完了庭院之後,我們便進入主殿去參觀,那種金壁輝煌的景緻也難怪日
本人會不由自己的說"始勾伊內"(剛好聽到身旁的日本觀光客說的)

逛完一圈後,便到處拍拍照,唯一可惜的是,剛好找到一個很不錯的拍照
景點,董仔卻在講電話沒空拍,等他講完剛好一個"丫豆仔"請我幫他們拍
合照,此時台灣人熱心的血液讓我不得不幫他們拍,
拍完換我要拍的,我們的車來了,為了要趕著去買午餐,只好放棄了

離開中台禪寺,我們回到埔里市區去買傳說中超好吃的"李仔哥排骨飯",
but..威廉卻一時熊熊想不起來李仔哥的位置,不得已只好去買它裡面廚師
自己出來開的"丫忠排骨飯",然後再去看看921受災戶目前的現況後,我
們便回民宿去吃午餐了!

我跟董仔分別吃了礦肉飯跟排骨飯,說實在的,我也不曉得差別在哪啦

吃飽飯後,再啃啃甘蔗,埔里的甘蔗真的是有夠甜的,害我忍不住多啃了
幾隻...

今天的陽光實在是大的讓人一點有沒有冬天的感覺,害我完全都只穿短袖
出門,我們幾個女人閒著沒事便把衣服拿出來洗一洗曬太陽,grace甚至
把大家的鞋子都拿到陽光底下去曬了...

而男生吃飽飯後就去睡午覺了,後來閒著也沒事,我也去躺了一會...




下一站:【南投縣】南投行.箱根泡溫泉+民宿巴BQ




【中台禪寺】
TEL:(049)2930215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台路2號
網站:http://www.ctworld.org.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