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grace在ZiZA(詳見: 【台南市】安平區.集采咖啡 ZiZA COFFEE)吃的飽
飽的,因為三點左右grace還有個任務,就是得負責去接做高鐵南下的新娘弟
弟們,因此,中間空出來的時間,我們就打算去逛東寧路啦~

grace是高雄人,台南不熟,於是指引路的工作就落在我身上了,從安平要
東寧路去,最好認的一條路,就是從民生路轉中華西路再走府前路,接著一
路通到東門圓環後,再轉勝利路...

雖然紅綠燈是多了一點,但對於外地人來說,這樣最好記了!!

順利抵達勝利路之後,便開始我們的血拚時間啦,東寧路是我很愛逛的一條
路,因為較靠近南一中這一段,很有多衣服、鞋子跟飾品店,上次帶過grace
來逛過一次後,她就很喜歡,因此,這次趁著空擋,兩個女人又跑來敗家>"<

不過,我們到達時正值中午時分,天氣超熱的,逛了一圈也買了不少戰利品
後,兩個實在熱到受不了,grace說想吃冰,但每次都吃莉莉好像也很無趣,
這個時間去小荳荳又不一定有位置,於是我想到董仔超愛的太陽牌,而且太
陽牌在民權路頭,離東門圓環也很近,於是,我們又繞了東門圓環走原路回
去吃太陽牌的紅豆牛奶霜啦~

而這董仔愛的這味紅豆牛奶霜也沒讓我漏氣,連grace也都說好吃哦!

吃完後,已經兩點了,想說不如先過去高鐵站等,到時比較不會那麼趕,但
我不大確定我記的路線是不是對的,於是向董仔求助,結果,董仔跟我們說
由東門圓環往仁德交流道的方向走,就可以一直通到歸仁的高鐵鐵軌下的新
路,到那裡再右轉就可以找到高鐵站了,so,我們又得經過東門圓環囉~

高鐵站接到人後,對方給了我們一道考驗,說還沒吃東西,看我們能不能
先帶他們去充飢止餓一下,礙於他們晚上還要吃宴席,也不適合吃太飽,於
是,我決定帶他們去吃吃有名的福記肉圓,於是,我們還是得經過東門圓環
啦...

吃完福記肉圓,再買了莉莉的果汁給他們喝之後,就送他們回飯店休息啦,
接著grace才送我回董仔那裡去...

而這個半天,我們真的就是在東門圓環來來回回走了好幾回,真不曉得,這
樣走下來,grace是不是對東門圓環印像深刻呢...^^

ps.在莉莉等果汁的時候,跟台北的客人門介紹著,對面就是有名的孔廟,結
      果客人問我說:「就是張銘清被打的孔廟嗎?」

      哇哩勒~當下我真的是超級無言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