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grace去接完新娘的弟弟後,他們表示還沒吃東西肚子很餓,希望能先帶
他們去填飽肚子,但礙於他們晚上還要吃宴席,也不適合吃太飽,想了一想
,就帶他們去離飯店最近的福記肉員吃吃暫時止餓啦...
(不然,我跟grace是比較想去吃老四川啦,哈哈...^^)

說實在的,臨時要我想唯一能想到有很多小吃的地方就是安平啦,但他們的
時間又不多,突然想到,董仔每次有北部朋友下來時,必定會帶去吃福記肉
圓(唯有毛蟲家的大熊每次都吃不到,哈!),於是便帶客人們去吃啦...



已經包好待蒸的肉圓群,有看到它們很害怕的擠成一團嗎?
(sorry,好像有點冷厚=..= 被冷到的人記得加外套內~)

              

先跟裡面的這個人點要的數量,再到前面去付錢就行啦~

有看到吧,福記肉圓用的還是傳統的灶台來蒸肉圓哦,很有古早味呢!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注意到,因為以往我都是負責把客人帶到坐位上等,董仔
就會點好幫我們端上桌囉...^^a

             

在這裡付錢後,你就可以把肉圓端到位置上去吃啦,而在這裡也是加調味醬
跟湯的地方喔...

福記肉圓的湯是喝到飽的,這也是董仔愛它的原因,聽說,他還是學生時,
常常跟同學來吃個一份,然後就一直加湯喝到飽,還把人家熬湯的大骨撈出
來啃,真的是白目丫...

而二樓的坐位區也設有加湯區,讓客人不用樓上樓下跑,還蠻貼心的!



福記肉圓也只賣肉圓而已啦,這樣一份兩粒NT.36

我們到達時大約是三、四點左右,但幾乎是客滿的狀況,得跟人家併桌一起
吃,而我跟grace因為在ZiZA吃的那客早餐一直飽到現在,所以不打算吃,
就讓客人留在這裡吃,我們去一樣人很多的莉莉負責排隊買果汁,節省時間
啦...







【福記肉圓】

■總店
    TEL:(06)2157157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15號   地圖
            ※營業時間※
    AM 6:30 ~ PM 6:00

■分店
    TEL:(06)2158199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99號
             ※營業時間※
    PM 3:00 ~ 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