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吃過花蓮提拉米蘇之後,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因此吃完之後,馬上呼
朋引伴的再次募集訂購,這次法克也加入我們的訂購行列,除了提拉米蘇之
外他還訂購了提米蛋糕,還跟我強調很好吃內...

提拉米蘇上次介紹過了,這次介紹的是同家公司出產的其他產品------------
「提米蛋糕」及「布朗尼蛋糕」...

之後再跟diane討論要訂什麼蛋糕時,diane對新產品「布朗尼」很有興趣,
但因為是新口味有點擔心不曉得好不好吃,於是最後我們決定兩個人一起訂
一盒布朗尼兩個人均分,分攤風險...

等了一個多禮拜,蛋糕今天終於收到了,回家後,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嚐嚐...

因為我答應要給法克兩個布朗尼,so...法克也拿了兩個提米蛋糕跟我交換
,提米蛋糕一盒有25個(NT.250,相當一個10元),不大,約一至二口就
可解決掉,微酸的起司乳酪香味,再加上甜甜的藍莓,以及底層酥脆的餅
乾,真的是不錯吃,如果此時有一杯茶,應該更讚...



而我買的布朗尼也很不錯吃,香醇濃郁的巧克力口味,些微的甜度,再搭配
酥酥脆脆的餅乾,完全顛覆我年初去花東時,在東河戀所吃過的布朗尼味道
,真的是令人忍不住一個接一個,尤其是冰過之後,風味更佳...

下午拿到時有先請同事吃過,同事吃了一個後就直說下次要訂蛋糕時,一定
也要訂一盒,幾乎吃過的都說好吃,尤其是愛吃甜食或者巧克力的人,美味
可見一般...

而我們樓下的管理員在吃過之後,甚至想馬上打電話去訂內,呵...^^





∮延伸閱讀∮
【花蓮縣】吉安.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花蓮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TEL:(03)8526722
(接線時間:星期一 ~ 六,8:00 ~12:00,13:00 ~ 18:00)
FAX:(03)8532827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3號
網址:http://www.tirami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