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終於去把三千煩惱絲給剪短囉~~

大約六七月時,就有想剪短的念頭,主要原因是之前幫我燙髮的設計師,
不曉得失踨到哪去了,又擔心給別人燙會重蹈二三年前,花了錢卻一點效
也沒有的覆轍,加上髮尾的髮質已經有點糟,想說乾脆剪短重新留長...

但那時又擔心夏天剪短不能綁會很熱,便一直裹足不前,一直到最近,
同事跟我說,如果長過腰要剪就得看日子剪,加上剛好天氣也要變冷,
於是趁著載老媽去按摩的空檔,一不做二不休的剪掉啦~~

要剪的時侯,設計師還問我要不要留剪下來的長髮內...^^

所以,下回如果在路上看到一個短髮長的很像我的,別懷疑,那個應該就是
我沒錯啦...^^  (lydia記得跟我say hi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