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好了火車票之後,就打電話跟董仔說我坐的車班時間啦,不過,已經沒有
坐位了,只好一路的站回台南...(還好只有30分...^^a)

過了保安車站的時侯,董仔來電說他已經在火車站門口等我了,so...我一回
到台南馬上就有人來接啦,有種回到家的溫馨感,而且感覺還真不錯呢!!



而我這趟一個人的旅行,旅費花費明細如下:

◆自強號來回火車票:NT.107x2=214

◆捷運站花費↓
    高雄車站(R11)至大寮站(OT1):NT.35
    大寮站(OT1)至中央公園站(R9):NT.20
    中央公園(R9)至高雄車站(R11):NT.20

◆飲料一瓶(舒跑):NT.25

◆7-11熱拿鐵(中):免費(用集點卷換的^^)




全程花費NT.314,若是我不趕時間,坐電車慢慢晃的話,肯定會更便宜!!

這趟行程下來,覺得偶爾來趟一個人的旅行,好像也不錯呢,因為我愛亂亂
拍,自己一個人出來旅行,不用去顧慮別人的感受,就像這次我不需要再去
擔心董仔會不會等的不耐煩,而能夠咨意的拍個夠...^^

高雄捷運真的蠻方便的,下次有機會,再來規劃其他的路線啦...



∮延伸閱讀∮
一個人的旅行~從這裡開始...

【高雄縣】一個人的旅行~大寮.捷運站旁花海(圖多)

【高雄市】一個人的旅行~高捷中央公園20米紫色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