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找到大寮捷運站(OT1)旁的花海,一走進去就有種驚豔的感覺...



一大片的花海映入眼簾,當下,心中的疑慮全都拋在一旁了,趕緊走入花海
中大拍特拍了起來...

                   
                                              繽紛花海當中的我的影子...



                                     
                                                          各種顏色的花朵...



                                                         迎風搖曳的花海...

很大一片超壯觀的,面積比糖廠花海大上許多,而且花兒正盛開又密集,有
種數大便是美的感動打從心裡湧出來...

             

                                                 嬌嫩的粉紅色大波斯橘...







               

由於已經下午三點多了,陽光和緩了許多,因此不少人都是攜家帶眷的出來
賞花...

             

不過,面積蠻大的,因此倒也不用擔心有到處都是人的冏境...



這是一系列的花海照片當中,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張,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日本
電影「現在,很想見你」的最後一幕,不過,我是回來才發現,有拍到這樣
的效果...

             

藍天下的花朵,看了就讓人心情大好,不知不覺的,也開心了起來...

             

感覺逆光拍起來似乎又是不同的感覺,於是就來上幾張啦...^^
(其實拍的時侯我眼睛幾乎是睜不開的啦~)



自己一個人來的唯一壞處,就是不能跟這麼大一片的波斯菊們拍合照,於是
,便自拍留張紀念照囉~



大部份的人都是帶著另一伴或者家人一同前往,小至小小孩,大至丫公丫媽
,拍的都很開心,而我在一旁,看了也覺得很溫馨,於是,快門忍不住就這
樣狂按啦...

             

這小朋友超可愛的,很努力的在比YA讓媽媽拍照,親子之間的互動,看起
來就很令人窩心...



想當初董仔還覺得我很無聊,幹嘛要為了這一些花特別跑來高雄內,他還說
,上網去抓圖片就好啦...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我當初堅持要來,因為這種盛況,還是要親眼看過才能
體會它的美...



                                                             花海中的愛侶










花海一直延伸到後面的房子那裡喔...

        

花海中忙錄的除了拍照的人們之外,再來就屬這些辛苦的蜜蜂啦...



                                                            夕陽下的花海



這是後方那區橘色的花海....



從這裡看過去,一直延伸到後頭的黃色小屋,而且,我大概只走一半而已,
這樣邊拍邊走就花了一個小時呢!

             







也有不少家長騎著腳踏車帶小孩來賞花,另有一種悠閒的感覺...



在花叢裡,還得注意這些小小的工人們,也很怕打擾到牠們...^^

            




















                       






                 
























                                      這張是我拍來準備當桌布用的...^^

             






           






                








                                                   這張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意外拍到的毛毛蟲...^^



橘色的花海中,有一些顏色較偏紅,不曉得這也算是波斯菊嗎?

                         






            







                  







            
















   
             






                           
                          

途中遇到一個婆婆,她好像也是自己一個人來的,邊走還邊跟我聊,還會幫
我看哪區的花開的比較密,很有趣,她跟說這是波斯菊的種子...










            






             

拍了一個小時多,時間也接近五點了,因為我還想到中央公園站去拍聖誕樹
,於是起程準備離開這片美麗的花海啦...

             

                                    夕陽餘暉已經映在捷運站的牆面上了...

              

沒等多久車就來了,真的很方便,如果台南也有這樣便捷的交通工具就好啦...

             

大寮站(OT1)算是高捷橘線的終點站但也是起點站,因此人很少,不過,很
適合喜歡安靜的旅人,因為這裡不會有喧嘩吵鬧的情形出現...

             

                   bye bye啦,美麗的大寮花海,希望明年還有機會來看你喔!!

             

回到美麗島站(O5/R10)後,我改搭紅線,準備要到中央公園站(R9)去拍美
麗的聖誕樹啦...

等車無聊的時侯,又玩起自拍囉...^^



美麗島站(R10)要到中央公園站(R9),就得改搭往小港方向的車囉...

              

                                                     這個是捷運的隧道喔...




下一篇:【高雄市】一個人的旅行~高捷中央公園20米紫色聖誕樹




【大寮花海】
位置:高雄捷運橘線大寮站機房旁(由二號出口停車場往前走即可看到)
花期:至12/28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