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中了百萬樂透頭彩,你會想用來做什麼呢?



如果我中了百萬樂透,第一件事大概是先把董仔綁去結婚吧,有了白花花的
銀子,他就沒有理由說:「等我賺夠再結婚..」這句話吧,呵呵~


除了結婚之外,如果我中了百萬樂透,我也會拿一部份的錢出來做功益,畢
竟這些錢不是靠自己勞力賺來的,當然還是得回饋一些給社會囉...


接著,我會用分出一部份的錢來幫忙自己身旁親密的親朋好友們,雖然錢不
是萬能,但沒有錢萬萬不能,原本好好的家庭,因為錢的關係,搞到家不像
家,真的會令人很遺憾,有時,只要這一點錢,就能夠讓好幾個家庭過的更
快樂了!!


當然,中了百萬樂透時,也要好好的規劃一下未來的生活囉,所以,一部份
的錢就得用在投資理財上,這樣,才不會讓自己陷入了「由險入奢易,由奢
入儉難」的窘境喔!


我想,即使我中了百萬樂透我還是會繼續的工作,因為工作才能夠讓自己有
動力去進步,現在的工作是迫於現實而不得不做,但有了中了百萬樂透之後
,我想工作反而會變成另外一種成就感的追求吧!


成了百萬富翁之後,最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讓自己"窮的只剩下錢",這樣
的生活,只會讓自己充滿銅臭味,最後在身邊週旋的人,全都是有目地的,
每天都要懷疑別人接近你是為了什麼,這種人生,根本就是苦難了...


「人因夢想而偉大」,有夢才會讓人想要繼續努力,雖然我在物質上並未真
正獲得百萬,但能夠想,也是件很快樂的事丫...^^


人生苦短,除了物質之外,還有很多值得我們用心靈去看待的事物,很多事
情都是一體兩面的,眼睛所看到的不見得一定就是真實的,有時,換個角度
去想事情,生活真的會快樂許多,期盼大家跟我一樣,除了拚命追求物質的
滿足之外,也能讓自己在心靈上成為百萬富翁喔,一起共勉之啦~


我很喜歡看充滿人性的電影,3/13即將上映的「貧民百萬富翁」就是
一部描寫充滿衝擊化人性的電影,光看故事簡介我就很想去看了,3/13讓大
家一起來看看,一個印度的貧民是否能夠獲得百萬元的獎金吧!!

貧民百萬富翁電影介紹↓
http://www.serenity-group.com/blog/millionaire/

Millionaire Million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