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super fans指的不是前陣子提到的sherry喔...^^
(詳見:【彰化縣】團購美食~和美.站著的手工杏仁餅乾 )

今天說的fans是我家老媽啦...^^

自從我開始陪老媽爬山之後,拍了一堆照片,她開始很感興趣,
也或許因為拍的照片人家都覺得還不錯,
結果,老媽就愈來愈高興,逢人就去幫我推blog...
最後我索興把blog貼紙拿給她去發...(沒想到她還真的說好內^^a)

果然,在媽媽的心中,自己的小孩都是最棒的寶貝!!



以前,網路、電腦這類的東西對老媽來說大概是沾不著邊的,
但自從她開始體會到網路的便利之後,三不五時就會到我房間,
要我幫她查什麼、什麼的,要不是她真的懶得學,
我看很快的她大概也會沈迷在網路的世界吧,哈哈哈...^^

這個可愛的老媽,因為時代環境的關係,總是不懂的如何去表達她的關懷,
老是以責備的方式在關心小孩,小時侯不了解,會生她的氣,
但長大了,視野廣了才了解,這也是媽媽愛小孩的一種方式丫,
因為,她們的環境根本沒教她們要怎麼去跟小孩溝通...

我很感激我的爸爸媽媽,雖然沒有給我們很富裕的生活,
但至少也不會讓我們為了生活煩惱,而且給我們極大的自由,
讓我這個愛趴趴走的瓶子,能夠看的更多、見的更廣...

年紀愈是成長,愈能發覺父母的可愛,
有時真的就像個小孩一樣,需要人家關心、需要依賴...

這樣一個超級粉絲,叫我怎麼能不愛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