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了其它格友的介紹,就對這家嵐肉燥很感興趣,因為我家老媽也挺
愛煮肉燥的...^^

剛好它有舉辦試吃的活動,於是就來參一腳啦~ 



嵐肉燥寄來的試吃品還不少呢!

裡頭有四包麵條、一罐肉燥、一包肉丸仔、一包旗魚丸及一包雞捲,因為要
一次把它全煮完恐怕有點困難,於是分了好幾次才把這篇試吃文給完成...>"<

             
                               肉丸仔(15顆/NT.120,每顆約乒乓球大小)



肉丸仔可是嵐肉燥以黃金比例的肥瘦肉加上獨家配方以純手工精製的,只要
加熱後就可食用了...

              

因為肉丸子本身就很夠味了,加上它還有不少的湯汁,於是我把它加熱之後
,以它的湯汁淋上白飯,再加入一些青菜,今天的一餐就搞定啦!!

我家比較少會出現這類的料理,不過,我很喜歡它的味道,另外,進階的料
理方式,則是可以用大白菜舖底,倒入肉丸仔的湯汁,再將肉丸子擺在上面
,以小火加熱至大白菜入味,灑上蔥段、香菜、辣椒,就是一道可端上台面
的料理啦!!

                                                   肉燥(400g ± 10g/NT.100)

因為嵐肉燥使用的肉品都沒有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因此保存期限
都不長,只好趕緊再找個時間把其它幾樣產品料理一番...

再來的這次我打算要煮肉燥麵啦~

                      雞捲(10條/NT.120)                                           旗魚丸(NT.70)

這次一併把雞捲跟旗魚丸拿來料理料理!!



肉燥是採瓶裝的,蓋口有貼著掉醒貼紙,若沒吃完要密蓋冷藏保存,封口還
有一層的保護膜,若是瓶子蓋好時,不小心弄倒了,也不會有溢出來的問題...



店家建議雞捲是用煮湯的,不過,因為它本身已經是熟食了,於是我把雞捲
跟旗魚丸直接放到電鍋裡頭去蒸熱(因為今晚家中已經有兩道湯了...>"<),另
一頭,我再把水煮滾,開始下麵囉...

              

                                       沒多久一盤香噴噴的肉燥麵就上桌啦...

嵐的肉燥是挑選了黃金比例的肥瘦肉加入獨家配方以炆火熬約2個鐘頭,直
到水份含量較少,調味都被豬肉所吸收才完成,不加任何味精及中藥材,只
以豬油、豬肉、醬油等佐料以慢火精燉...

味道上很夠,但可能我們家的肉燥很少熬到這般的程度,對我們來說似乎太
油了些,不過,店家在說明中有建議說,若不喜歡太油的人,可以在加熱後
斟酌將浮在上層的豬油舀起去除喔!!

              

嵐的雞捲是採用上選豬肉、旗魚漿,加入洋蔥、荸薺等蔬菜,外層裹粉酥炸
,店家建議用來煮湯的話不但不油不膩,口感滑潤順口喔!!

而我是以電鍋加熱,在味道上會偏鹹,說實在的,以它味道,用來煮湯,或
都搭配較清淡的湯麵都很不錯喔!!

              

而嵐的旗魚丸是純手工製作的,口感紮實、Q勁十足,小朋友一回來看到就K
掉好幾顆了...^^a



                     肉燥麵加上雞捲及旗魚丸,這樣一盤菜色又讓我飽餐一頓啦...

嵐肉燥還有很多其它的產品喔,趕快上它的網站去瞧瞧囉→



【嵐肉燥專賣店】
TEL:(04)22226010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二段第二市場內36、37號
網址:http://www.arashi.com.tw/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4:30
店內供餐時間:AM 11:00 ~ PM 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