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沒有覺得它很眼熟呢??

其實每天看著之前組好的波堤獅收納盒時,就一直想說要動手做這隻花花獅
了,不過,一是要找到芒果素色的襪子真的有點困難,二來是,自己只是有
想法,卻一直懶得動手去做...

前一陣子逛夜市看到這色的襪子時,毫不考慮的買了五六雙,老板一直跟我
推薦說,這雙襪子有很多顏色丫,要不要再買一些其它的顏色來搭丫??
結果我問老板說,有用途的啦,後來看我全都拿了芒果色的,就問我說,是
不是要做襪娃娃的丫?? (看來也有不少人會去跟老板買吧^^)

               

縫完的爆炸頭的接合之後,接著又馬不停蹄的開始縫這隻花花獅,心情不好
的時侯,縫娃娃真的能夠暫時忘記一些煩惱,尤其,當看到一雙襪子,慢慢
的變成一隻娃娃時,那種成就感更令人格外的愉悅...^^

             

因為沒有它的作法,都是靠自己亂亂湊的,so...縫出來的比例難免還是會有
點怪怪的,但說實在的,當那個花花頭縫好時,心中還真的是超興奮的呢...^^ 
(因為連自己都覺得好可愛丫)



尾巴的部份不想用傳統的方式來表現,於是把小妹給我的很多珠珠跟小花串
在一起來當作尾巴...^^



                                                                花花獅完成啦!!

真的是連自己愈看都愈愛,後來帶出門,看到的朋友除了說可愛之外,最常
問的一句就是,怎麼不拿去賣?

哈哈,我也很想賣丫,咱家的G小姐已經跟我下了第一張單了呢!!

不過,這樣一隻縫起來還有大約15cm,感覺要帶出門的話,恐怕會太大隻
了點,so...我要再來研究一下,身體部份怎麼再讓它小一點,到時再來po個
改良版囉...^^





 其他DIY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