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夜市後,我差不多飽了,卻換成董仔餓了...

董仔說他想吃麵,但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我想了想這附近好像沒什麼麵店有
開到這麼晚的,唯一有可能就是到成大附近去找找,但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卻在小東路與東和路交叉路口看到這家位在騎樓底下的無名麵攤。

印像中,若是我晚點下班經過這家店時,客人還不少,跟董仔提了一下他便
很有興趣,於是就順著他的意去吃看看囉...

雖然已經十點多了,但客人也還不少呢!



因為我已經差不多飽了,加上待會還要再去K一碗剉冰,於是我只點了一碗
蛋花湯(NT.20),只見老闆先將蛋攪拌之後再淋入熱湯,一碗蛋花湯就完成
了,但董仔較不愛這樣的散蛋,所以這碗湯我K的比他還多...



麻醬麵(NT.35)

老板一送上桌一股香噴噴的肉燥味就傳了過來,店家的肉燥真的很香,麵條
是較不易爛的那種,董仔說這樣吃起來較Q,而麻醬也不像一般店家用的那
種較黏稠狀的,是屬於較水狀的,但還是很好吃,董仔吃過之後就愛上了!



拌韭菜(NT.30)

香香的肉燥拌在韭菜跟豆芽菜上就很好吃了,不過,董仔覺得韭菜太少了,
看起來簡值算是拌豆芽菜了...

董仔超愛吃韭菜,剛好我不愛,便叫他把韭菜挑一邊,我吃豆芽菜^^a..



董仔簡值是愛上這家的麵了,隔天晚餐時間又經過,便問我說,再吃這家好
不好,真是被打敗...

今天我點了米粉湯(NT.35),店家的肉燥好吃,所以湯頭就很讚,加上它用的
是我愛的細米粉,害我差點就一個人把整完K掉了呢!



董仔一樣吃它的麻醬麵,加上店家附贈的清湯,另外我們還點了一盤魯味,
有魯蛋、豬頭皮、米血、海帶跟豆干,而這樣一盤只要NT.65,真是便宜,
加上店家用的醬油很夠味,超好吃的,後來我就專攻這盤啦^^

董仔說,這家店的麵比水餃之家的還好吃,他說下次有機會,他一定要買這
家的麵,加上水餃之家的水餃跟酸辣湯回去吃,這樣吃完一定很滿足...

不過,這家店好像只有開晚上,生意蠻好的,只是蠻簡陋的,但東西真的不
錯吃,介紹給愛吃麵食的人囉...





【小東路無名麵攤】
地址:台南市北區小東路319號騎樓(小東路與東和路交叉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