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很奇怪我為什麼會介紹這家食品行...

話說上週末要吃火鍋時,我跟董仔是負責買牛肉的,顏董就建議董仔來這家店
買看看,於是我跟董仔去送完電腦後,就順道跑來看看...

這是一家專門在賣牛、羊肉的食品行,也算是盤商吧,董仔說它們就是專門專
大賣場或者一些店家的,他原本以為這樣價格應該會再便宜一點,但買完了之
後,董仔碎碎念的說,感覺也沒有比較便宜丫~



一進入店裡,牆上貼了各種介紹
牛肉的DM,還有一塊專門在介
紹牛部位的牌子。




而它店內除了牛肉、羊肉之外,
還有其它的部位,對牛肉有興趣
的人,可以去看看~



















冰櫃裡放著的是已經切好並分裝的肉品,豬肉一盒NT.50,澳洲牛肉則是一
盒NT.100,但是董仔想買美國牛肉,而美國牛肉一盒要NT.150,就是這樣
董仔才覺得有點小貴,他覺得在大賣場買這樣一盒的份量應該也不需要到
150元,而這裡是盤商,卻還賣到這種價位,他有點不能接受~

不過,豬肉的部份我覺得到是還OK啦...



至於肉品的品質看起來還不錯,因為一打開沒三兩下就一掃而空了,所以我
也來不及拍^^a,至於跟大賣場的吃起來有沒有差別,說實在我也分不出來內
,就見仁見智啦,就由客位看倌自行去體驗啦...

不過,我想董仔再去這裡買的可能性應該不大啦^^



【裕榮食品行】
TEL:(06)2145898、2134215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