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雖然沒有機會上台北看101的跨年,也沒機會去永康看伍佰,但終於
能跟董仔一起倒數看跨年煙火,也是很值得啦

原本董仔很煩惱要帶我去哪跨年,因為我們不是要看歌手演唱(已經不年
輕啦),主要的目的不過是那最後倒數一刻的feeling~
我比較想去看永康那場,因為有伍佰一定很high,不過一定也是人擠人
,而且很難停車,所以董仔也就不想去啦~~
後來董仔的朋友說要過來他這裡坐坐,順便找我們一起去倒數,所以
董仔最後決定,參加台南市政府的倒數,原本是打算從董仔住的地方走
過去(還好沒有,不然一定被唸死),後來幸好到附近還有停車格,雖然
要走小小一段路,而小朋友一到會場,就會鰻魚一樣一直想往前鑽,最
好我們約好12:10倒數完在外面集合,就各自解散了,不然只要在後面
追小朋友就好啦>"<

去年因為董仔的朋友來,所以只有我們女子幫的自己去倒數,今年只
有女眷來,所以董仔就可以陪我一起去倒數喲~
剛到會場時還有快一小時的時間,我們原本打算到小吃攤去逛逛,but
才走幾攤就被人擠到受不了逃出來啦,所以便四處晃找個好視野的地
方等倒數啦!

終於等到最後的時刻囉,在李安導演的衛星連線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後,
大螢幕上就出現倒數的秒數囉,愈接近倒數的一刻,大家的聲音就愈
大,在人群大喊出5~4~3~2~1後,2007顆汽球一瞬間飛入夜空,
而燦爛的煙火也照亮整個夜空,我在董仔的懷中看著煙火,祈禱2007
年大家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我跟董仔的感情也愈來愈穩定,董仔
的事業更順利,董仔在一旁跟我說,不用拍啦,不如好好享受煙火的
美吧~~


結束之後董仔的朋友要直接回家,我們則走到附近夜市去找董仔的
同事續攤,but夜市小販也準備要收攤回家休息囉~所以後來我們又
散步到董仔另一個同事家喝咖啡聊天,一直聊到三點多才say 
byebye各自解散,結束了2006年...迎接200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